close

 

image.jpeg

柾國:什麼好消息呀?     艾晨:就是呀.........      我把今天發生的事都跟柾國說,包括歆雨是方PD的姪女的事

柾國:真的呀!原來歆雨也要出道了,她很厲害,之前唱歌他都會教我,而且我還比她大耶!還有,他也很好相處呦!你絕對會喜歡!      艾晨:什麼嗎~原來妳跟歆雨很熟喔?     我露出失望的表情,我好像有點吃醋了....   

柾國:沒有啦!.........你在......吃醋喔?      艾晨:才.....才沒有勒     我不想被他發現

柾國:有喔!你放心吧~我只愛你你又不是不知道.....而且.......      艾晨:而且?

柾國:歆雨她有喜歡的人了啦!       艾晨:誰誰誰?        柾國:.........智旻哥........你不可以跟別人說呦!

艾晨:什麼?!     我驚訝大叫,喜歡智旻哥的歆雨到底是何方神聖?好想趕快見見歆雨喔!

柾國:噓!     艾晨:喔......那智旻哥呢?有答應嗎?還是歆雨根本沒告白?    柾國:我到時候再跟你說,要上台了

艾晨:嗯嗯,掰掰           真的好想知道喔!我是不是有點太八卦了呢?

 

哈妮:晨!我們到嘍!來開門吧!       艾晨:好!   我趕快衝到門前將門打開,看到的是哈妮歐膩跟站在她身邊的歆雨

歆雨:你好!我是柳歆雨,請多多指教嘍!     哇~她真的超美的耶!笑起來好漂亮,果然是方PD的姪女

艾晨:你好!我是艾晨,多多指教😊           我也給她一個微笑

哈妮:竟然都認識了,就不用那麼拘束了啦!你們可是要一起努力出道的喔!加油呀!

艾晨:趕快進來吧!這是你的房子耶!     歆雨:好好好~     感覺我們變朋友了呢!哈哈

哈妮:先整理一下你們的東西吧!我還有音樂銀行的活動,沒辦法陪你們,你們好好聊聊吧!

說完哈妮就離開了,留下我們兩人,頓時有點尷尬,最後是歆雨先開口說話的

歆雨:那個........你跟......柾國是男女朋友嗎?      他那個問題讓我有點緊張,她是怎麼知道的?

歆雨:是哈妮歐膩跟我說的!他不小心跟我說的.......    

歆雨她好像感受到我的疑惑了,可我沒有跟歐膩說我跟柾國是男女朋友呀!

艾晨:呃.......我......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個問題       歆雨:放心吧!我不會跟任何人說的!

艾晨:嗯.......對......     我最終還是選擇坦白,那她呢?歆雨很智旻也是男女朋友嗎?

歆雨:真的嗎?!太好了,智旻歐巴一直很想要幫柾國歐巴找一個對象的,現在終於有了!    

歆雨的反應出乎我意料呀!沒想到她是這麼可愛的女生!

艾晨:哈哈!你怎麼那麼可愛啊!我原本以為你會很正經的說「請你不要來騷擾柾國歐巴!」

我還在那句話變了聲音,他聽完以後,我說完以後,我們兩個都笑了

艾晨:那.......你跟智旻歐巴呢?     我突然的問題也讓歆雨嚇到了

歆雨:是呀!我們在交往,跟你跟柾國歐巴一樣呦!     她卻毫不猶豫的回答我那嚇人的問題

 

之後我們又聊了很多,還玩起枕頭大戰

 

歆雨:我們就要出道了呢!      艾晨:是呀!再加油一點,就要出道了呢!       我們躺在床上說

歆雨:艾晨,你知道嗎?我的身分......    歆雨的聲音突然出現鼻音,怎麼了?

艾晨:知道呀!是方PD的姪女     我微笑的看著他,歆雨的眼眶泛紅,兩行眼淚隨之落下

歆雨:大多數的人都覺得我是靠關係進來這間公司的,但我不是!我真的是靠我自己的力量進來的,有一段時間,沒有任何人要跟我說話,只有防彈,只有exid 願意跟我聊天,陪我說話,現在.......還有你!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

艾晨:那有什麼!我之前去台灣的時候,那邊的話我一個字都不會說,也要謝謝那些願意教我的朋友們,認識你我也很高興喔!因為又多了一個人陪我聊天,陪我打屁,謝謝你😀     我的微笑依舊沒變,因為我知道,歆雨真的很可憐.....

鈴鈴鈴! 艾晨:喂?柾國,怎麼了?    一聽到打電話來的是柾國,歆雨馬上擦乾眼淚,跑到我身邊把我手機搶走

 

 

 

 

這禮拜,臭小孩要潛水了......考試呀!那恐怖的東東要出現了!我要準備應戰!

留言我會回ㄛ

 

 

 

 

 

arrow
arrow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