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ㄞ晨:歐逆?!      哈妮:什麼?!我穿成這樣你都認的出來!      

在一出海關時,我就看到一個女生頂著一顆鮑伯頭,穿著一件大風衣

艾晨:歐膩!你傻了呀!你自己跟我說你會穿這樣的呀!忘了?      

我感到無奈,心想著哈妮歐膩在台上明明性感得要死,為什麼要下台就變成傻大姐了呢?

哈妮:嗯.........是忘了........好啦!我們快點出發吧~我等等下午還有事呢!    

歐膩快速的回答了我的問題後馬上就轉移話題了      艾晨:嗯!走吧~   我話說完我就勾著歐膩的手,拉著她走出機場

 

 

哈妮:艾晨,到了呦!     可能是因為坐飛機很累的關係,所以我一到車上就馬上睡著了

艾晨:恩?...........喔喔!好        哈妮:等我一下,我打個電話給PD      艾晨:好

哈妮:喂?PD,我們到了,要上去你的辦公室找你嗎?    歐膩和PD講話的口氣跟對我講話的口氣是一樣的,應該是哈妮歐膩也把PD 當成朋友看待吧......         PD:好好好,快帶他上來吧!

 

哈妮:PD,我們來了         PD:快坐下吧!       艾晨:PD你好,我叫艾晨,今年17歲      我簡單的做了自我介紹

PD:我知道你     艾晨:知道我?    PD:是呀!我記得你在去年台灣的全國比賽中拿下第一名的佳績,是嗎?

艾晨:呃.......是.....不過PD怎麼知道呢?    我感到疑惑,明明就是韓國人,為什麼會去注意到我們台灣的比賽呢?

PD:我原本是沒有去注意啦.....只是,因為妳要來所以稍稍的調查了一下妳,你應該不介意吧?

艾晨:是...     雖然的確是覺得怪怪的,但.......他畢竟是PD,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PD:那....我們回歸正題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場比賽應該是唱跟跳都要會吧?    艾晨:嗯

PD:好,那.....可以讓我聽聽你的聲音嗎?     艾晨:好的        

說完話後PD帶我到隔壁的錄音室,請我挑一首歌,唱給他聽,而我選了IU的You&I其實我的聲音,真的還蠻適合IU的,之前也有聽柾國在唱,不知不覺就連我都會唱了........

 

PD:你的聲音很好聽耶!但就是氣有點不足,其他方面真的都不錯,轉音也很好,你在台灣有上什麼課嗎?這種聲音聽起來就像是經過很長一短的時間訓練過的......      沒想到我的聲音竟然得到PD的誇獎,這倒是讓我嚇到了

艾晨:因為我是讀舞蹈科的,所以有的時候也會上到唱歌,但.....我沒有到外面去學......

PD:哦~原來是這樣,那妳真的很厲害耶!你想要做為solo女歌手出道嗎?還是跟最近要出道的女生一起,當個微女團?     艾晨:我都可以       PD:那........妳就跟歆雨一起吧!你放心,他也很優秀喔!他是方PD的姪女呦!

艾晨:.........方PD?是big hit的方PD嗎?     PD:是呀!三個月後你們就要出道了喔!這段時間一定會很幸苦,努力一下,加油!我相信艾晨你一定可以的!     艾晨:謝謝PD,我一定會努力的!   

出來後,我打給了哈妮歐膩,跟他說這個好消息,歐膩聽到這個消息時,真的超開心的!還有,我也有打給柾國....

艾晨:喂?柾國,你在忙嗎?    

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很好,但是畢竟柾國也很忙,我不想讓他因為我,消耗了他的休息時間,所以先問他有沒有空

柾國:不是說一下飛機就要打給我嗎?我現在很閒      

柾國像是等我的電話等很久了一樣,馬上就接起來了,口氣也有點急

艾晨:對不起......剛下飛機就去公司了........我有一個好消息呦!

柾國:沒關係,什麼好消息呀!可以開視訊嗎?我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他話說完後,我就收到了開視訊的請求.......我當然按了接受呀!     

艾晨:.........你變好瘦........都沒在吃飯嗎?    我原本開心的表情都在看到柾國很瘦的臉以後消失了

柾國:阿.......對不起,因為最近的回歸有點忙,所以變比較瘦了......

艾晨:真是!多吃一點啦!阿米看到你變那麼瘦一定又要心疼你了........阿米也不喜歡你變這樣呀!

柾國:知道了,你的好消息是什麼呀?

——————————————————————————————————————————————————————

這篇似乎很短(? 

沒辦法,我就是打字慢,懶癌也末期了(哭..........

大家將就點看吧!

拜嘍!

 

 

arrow
arrow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