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昕雨:喂!田柾國,你要對艾晨負責哦!他可是很愛你的!     
你驚訝的瞪大眼,昕雨竟然可以不用敬語跟就過說話  
柾國:呀!在艾晨面前不可以對我說平語呀!
艾晨:「原來你們倆都可以不用敬語說話阿....」
你小聲低估著     昕雨:不是啦!我們只是說平語習慣了       
柾國:喂?艾晨你不要誤會啦!你對我不也說平語嗎?       他們趕緊安慰正在偷偷吃醋的你
艾晨:我沒事啦!你們繼續聊吧!
個性善良的你聽到他們的安慰投以一個溫暖的微笑,想讓他們安心      
柾國:昕雨,你先把手機給艾晨
昕雨:喔喔!好     你接過手機
艾晨:我真的沒有生氣啦!
柾國:我知道,我想跟自己的女友說話也要有理由嗎?     艾晨:不用.....    你被他的口氣嚇到了,而此時的昕雨早已離開現場,因為他想讓你們好好溝通     柾國:你們就要出道了,很開心嗎?     他用著溫暖的嗓音說著
艾晨:對呀!超開心的!    一聽到出道,你的眼睛就整個亮起來,興奮的跟柾國你的感想
柾國:哈哈!那麼期待呀!那你知道你們公司已經放出你跟昕雨要出道的消息了嗎?
艾晨:是嗎?!怎麼那麼快!反應會不會不好啊?    之前社長就已經有把你們叫去討論了,雙方同意,但你卻沒想到消息馬上就出去了,趕緊問問柾國反響好不好
柾國:當然好啊!公司一發出你是台灣人的消息之後,馬上就有一大堆看你跟昕雨漂亮的台灣人跟韓國人,說什麼要從現在開始守護你們之類的😂😂        柾國說的話讓你的嘴角越來越上揚
艾晨:太好了!我要去跟昕雨說
你開心的放下手機就衝去找在客廳跟朴智旻講電話的昕雨,想要告訴他這個好消息,卻忘了,自己還在跟男友說話,柾國笑了笑,覺得自己的女友怎麼回事一個冒失鬼,這一講,又不知道他們會講多久了,他將電話掛斷,穿了訊息給艾晨

艾晨:昕雨~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哦!
你邊說邊衝到客廳,看到昕雨正在跟智旻說話,你又立馬閉嘴,昕雨朝你這裡投以一個大微笑,似乎說已經知道了,你也馬上跑到他身邊的沙發坐下等他講完電話
昕雨:你們倆講完啦!   昕雨將電話放下
艾晨:對啊!    你竟然還沒想到自己就這樣自顧自的丟下一句話就把手機裡的田柾國遺忘
昕雨:剛剛智旻哥就有跟我說了,我也正想要去告訴你,沒想到你就跑過來了呢!
艾晨:我們這叫做......(心有靈犀!)
你們同時說出那四個字,隨後又倒在一起大笑
你們想,這因該是屬於你們自己的相處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