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回歸,防彈中每個成員都努力練習,他們的臉上除了努力過後的汗水,其他盡是心疼跟不捨,你知道原因,扶養泰亨14年的泰亨奶奶過世了........

當你知道這個壞消息時,防彈正屬回歸期間,你想了幾天,不知道要如何告訴泰亨這噩耗,最後,你,告訴泰亨了,原本嬉皮笑臉的他,兩行眼淚就這麼落下了,成員們似乎也嚇到了,卻還是整理好心情安慰泰亨,但,就在你告訴泰亨奶奶是帶著笑容離開的,他就再也沒有哭過,你先回大邱了,並且答應他,你會在禮拜六來帶他回大邱........   

你身為金泰亨的青梅竹馬

你身為愛了泰亨十年的女生

禮拜六,你遵守諾言坐車來首爾在帶他一起回大邱,回到大邱,喪禮已經在舉行了,泰亨看到這一面,總算忍不住的哭了,狠狠的哭了,你看著他哭,你心痛,你看著喪禮場地,你也心痛.......

喪禮結束後,你帶泰亨出來看看這個他從小成長的地方,你看著因為愧疚沒有常回來看奶奶不停流淚的他說:泰泰,你知道嗎?奶奶在他離開的前幾天還有跟我說,她知道你很忙,他知道你是因為在做自己喜歡的夢想,所以沒有回來陪他........奶奶她還會在去菜市場的時候炫耀他有個偶像孫子哦!很可愛對吧!

說話途中,你哽咽了,因為你說的是事實

泰亨:我好想奶奶,阿米,我真的好想奶奶,真的!      阿米:我知道,但你不要愧疚好不好?我不是有說嗎?奶奶他是帶著笑容離開的,真的!      泰亨又哭了,蹲在以前泰亨奶奶跟我們說故事的大樹下,又一次的大哭了,這一次,我沒有安慰他,我大喊:你哭吧!如果心很疼的話,如果哭累的話,我的肩膀,借你靠!

我在泰亨旁邊,看著他,他哭累了,靠在我肩上,嘴裡胡亂喊著奶奶,我無聲的哭,卻還是堅強的跟他說:有我在!

————————————————————————————

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我真的哭了,看到智旻安慰泰亨的時候,我也哭,看到柾國因為看到泰亨哭,在發表感言的時候,我也哭,我不會跟他說別哭,我會跟他說:泰亨!你已經做的很好了!我相信奶奶一定會把你當作這一輩子的驕傲!如果你累了,想放棄了,那請你轉頭看看,看到了嗎?我們阿米就在你後方!

arrow
arrow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