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公主👸

阿米:歐巴~我想吃辣泡菜炒飯~   在廚房的流理台旁,碩珍在切水果,我撲上前跟他說我想吃辣泡菜炒飯   

碩珍:你昨天才吃過耶!不會膩嗎?    阿米:不會不會~歐巴做得好吃呀!    

生為萬年吃貨,歐巴做的每一道菜我一定都超愛呀!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吃辣泡菜炒飯,還一定要是歐巴做的我才吃     碩珍:真是......我知道了~我們阿米要吃什麼我都做給你吃!     阿米:歐巴~醬我會肥肥的,沒人要......QQ

妳想到兩天前測的體重結果........那數字.......餀.......

碩珍:不用其他人要,我要就好,你不用擔心,我這輩子都只要你,所以快吃吧!   

金碩珍說完,又往我的嘴裡塞了一塊蘋果,我無奈的笑著.......

閔黑糖 🍬

阿米:歐巴~我餓了~吃飯吃飯~    

午睡剛睡醒我聽到了我的肚子有著"咕嚕嚕嚕"的聲音,於是我跑到工作室,妄想著那位閔大爺可以做飯給我吃.....

玧其:去買呀!我得做完這段才有時間     餀....看來我錯了.......      看來......要讓他做飯給我吃,只有那個辦法......可我不想用那個方法呀!那有強大的副作用我可承受不起呀.....

阿米:歐巴!你都不做飯給我吃,討厭!害我只能吃外賣,今晚歐巴別想碰我!    

我大吼,吼完還帥氣的甩了閔玧其工作室的門

果然,話一說完,門一甩完後不久,我就聞到了廚房裡陣陣飄來的香味,我竊笑,這招果然每用必勝!

玧其:呀!丫頭!我做飯給你吃了,今晚,換你做給我吃嘍!

那副作用.......就是,我的腰明天將會罷工一天......

腦性男📖

阿米:歐巴~做飯給我吃好不好?     南俊:好啊!

每次這樣問南俊的時候,他則會開心的說好呀!    但..........     

那是你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會天真的認為自家老公,做飯像你的親辜碩珍哥一樣好吃,是呀!是很好吃沒錯,但.....他每煮一次,家裡就會少一個鍋子...........

所以現在,你為了保護廚房裡的每一樣東西,你選擇由自己來做飯給這位破壞王先生吃,卻又不可以煮的太好吃,一旦太好吃,他又會激動的把湯匙ㄠ成一半........跟他吃飯真的很累呀.......

小漂亮🐎

號錫:阿米阿米~我煮飯給你吃好不好?      阿米:怎麼了?為什麼突然要煮飯?

原本鄭號錫的三餐都是你負責的,沒想到,今天竟然會主動要幫你煮飯?一定有什麼事.......

號錫:沒啦~碩珍哥有教我一些好煮的料理,我就想煮給你吃嗎........      他頭低低的說

阿米:好~快去煮吧!不然太晚了,要睡了呢!  號錫:阿米你等我呦!  他說完後就穿上你平常在穿的圍裙去廚房了

但因為已經到了你平常睡覺的時候了,所以你在等號錫煮飯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醒來後,你聞到了熟悉的味道,你睜開眼,號錫已經在你眼前看著你了       

號錫:阿米起床了,應該很餓吧~快吃吧!    他開心地跟你說,而你的眼神卻逐漸暗淡,腦中百萬隻草泥馬跑過,現在都幾點了?竟然要你吃泡麵!!!!醬明天起床不就.........腫得跟豬頭一樣!!      

號錫:阿米阿米!快吃呀!很好吃喔!      阿米:............     我看著那碗"泡"麵,正猶豫著要吃還是不吃,畢竟這是他特別幫我煮的,不吃也不太好........      阿米:我........嗚! 我才剛要說話,它就塞了一大口的麵在我的嘴巴裡.......好吃!  

好吧!泡麵是個會讓人上癮的東西,我吃完了,隔天起來的樣子,人根本不像人!

雞米妮 🐔

阿米:歐巴呀!你給我買那麼多,我在減肥耶!      我無奈的看著桌上這些食物,有麵又有飯......

智旻:我買的都是你喜歡吃的呀!阿米要多吃!吃這麼少,都不好抱了      他一邊打開打開湯碗的蓋子一邊說

阿米:我昨天不是有跟歐巴說我要減肥了嗎?

智旻:我知道~但妳如果再減下去,就低於我理想型的體重了喔!而且........

阿米:?       智旻:我怕你的胸部也會減到.......      他紅著臉說

阿米:歐巴!你在說什麼呀!     臉紅的跟蘋果一樣的我激動地大喊

智旻:好啦~不要說了,快點乖乖吃吧!       阿米:.........知道了........

我乖乖的吃起來,心裡想"要吃多,不然胸部變小歐巴就不愛我了"

智旻:傻瓜~我不會因為你的胸部變小就不愛你啦!在亂想什麼?      奇怪?我不是在心裡想的嗎?

現在的我........幸福肥~😊

四次元👽

泰亨:阿米!快吃呀!     阿米:。。。。。。     這是怎樣?全部都是草莓料理,要我硬塞下肚呀!

我思考了很久,但覺得因為是泰亨特地煮的所以我夾了一口放進嘴裡,臉上馬上浮出驚訝的表情

泰亨:阿米,好吃對吧!      泰亨察覺到我的表情,馬上問我

阿米:嗯嗯嗯嗯嗯嗯嗯嗯!超讚!泰泰你什麼時候會煮飯的呀?

此刻的我.......狂吃!

泰亨:嘿嘿~不告訴你勒!          阿米:才正經一秒就回歸成外星人是怎樣?     

泰亨: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泰亨微笑看著正大口塞著草莓料理的我說著

阿米:真的呀!泰泰要不要也吃一口?     我用筷子用了一口塞到泰亨嘴裡

沒想到泰亨搖了搖頭說:可是.......我不喜歡,我喜歡......吃阿米!!

說完將我橫橫抱起,往房間走去

肌肉兔🐰

柾國:努那努那!      阿米:嗯?怎麼啦!    

柾國:其他哥哥都有做飯給自己女票吃耶.....努那會不會因為我沒有煮飯給努那吃將不愛我呀!   他的臉上出現害怕

阿米:不會!我只愛果果不是嗎?而且我又不是不會煮飯,努那可以煮給果果吃呀!     我微笑跟他說

柾國:真的嗎?  他臉上的害怕還是沒有消去      

阿米:真的!果果要相信努那呀!乖~我們去睡午覺了好不好?     我給他一個信任的笑容

柾國:嗯!    害怕果然不見了,他牽著我的手去房間                                      晚上

我因為昨天的應酬,所以很晚睡,今天特別累,睡個午覺不知不覺就睡到下午五點了,睡夢中,我聽到廚房有人在走動的聲音,我沒去多理會,到頭又睡著了 

柾國:努那,要起床了喔!已經要吃飯了      到了六點,我才想起自己還沒幫果果做飯,趕緊爬起來,卻沒想到他已經在我床邊叫我起床了       阿米:果果你借過,我要去做飯,你晚上不是還有通告嗎?怎麼沒叫我起床做飯給你吃?

我想將他推開,他卻將我公主抱抱到餐桌的椅子上,餐桌上,竟然都是一道道看起來好吃的料理

阿米:你煮的?!     柾國:嗯啊!快吃吧!    我吃了一口,味道實在是不太好,但我還是裝作很好吃的樣子,不想讓他傷心  ,反正只要他沒有吃到就行了   柾國:我吃看看     阿米:不要啦!這是我的     柾國:哈!我偏偏要吃    

他也夾了一口放進嘴巴,因為我現在真的一口都塞不下了,所以沒有聽清楚他說什麼

柾國:我說,別吃了!    他......生氣了      阿米:國國.......     柾國:阿米,吐出來      阿米:不要.....這是果果煮的,我還可以吃      他吻了我,把我嘴裡的東西都染上他的味道,變好吃

 

 

 

 

 

 

 

 

arrow
arrow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