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 
你跟泰亨吵架了,因為一則不實的緋聞,所以你一不小心罵了“髒話”你趕緊嗚起自己的嘴巴
泰亨:阿米,你剛剛說什麼?
他愣愣的問,似乎是被你的粗魯舉動給嚇到了
阿米:對不起......        你低下頭,以為他生氣了
泰亨:阿米知道這句髒話的意思嗎?
其實你剛剛說的髒話中文意思是:他媽的單身狗
你也不知道這髒話的意思,會罵出來,也只是剛好看到網路上有影片說韓國人生氣時會罵這句話
阿米:不....知道       你懊悔的回答
泰亨:阿米,你也知道韓國人是很注意禮貌的國家,你知道如果你罵的對象不是我,而是其他人的話,你可能會被揍耶!
沒想到,他沒有生氣,反而慢慢的跟你說這件事的對與錯,和事情的嚴重性
阿米:對不起......
此刻,你只覺得後悔不已,為什麼當初要將這句話脫口而出呢?明明泰亨就已經道歉了,公司也表明這樁緋聞純粹就只是女方的愛戀而已,想到這,你還真想狠狠的給自己一巴掌
泰亨:沒關係,只是阿米你要知道,不可以說我是單身狗,因為我已經有女朋友啦!
阿米:泰泰.....      
你感動的緩緩留下眼淚,你眼前這位開朗的少年,竟是你的男朋友,你認為,應該是你上輩子救了國家,才有現在這麼完美的“男朋友吧!”
泰亨:阿米,你怎麼哭了呢?
泰亨用他的大手輕輕擦去你紅紅雙頰上的淚水心疼的問        阿米:泰泰,謝謝你
你抱住他        泰亨:嗯?阿米謝謝我什麼呢?
阿米:謝謝你當我男朋友
你思考了2秒默默的回答他
泰亨:傻瓜。我才要謝謝你呢!
他摸摸你的頭
阿米:嗯?泰泰要謝謝我什麼呢?
你也學他問他
泰亨:謝謝你願意成為我老婆
阿米:蛤?老婆?
什麼老婆啊!你可從沒聽他提起過
泰亨:是呀!你是我老婆了呢!
阿米:什麼時候?你可沒跟我求婚過呢!
泰亨:有呀!前天的時候,我去餐廳把你帶回來的路上,我跟你說要不要跟我結婚,你說好呀!
阿米:什麼嗎!居然趁我喝醉酒的時候問我,我不管啦!我就是要一個完美的求婚,不然,這婚我不結了!      你任性的在金泰亨懷裡喊著,他也知道你也不是不結,只是想要有每個女生都期待的那種求婚,所以在隔一天,他用他浪漫的方式跟你求婚了,你當場就哭了,雖然他有事先預告,比較沒有那麼驚喜,但是,當他親口說要你嫁給他時,眼淚就奪眶而出了
泰亨:老婆,不准在罵髒話嘍!
阿米:知道知道,我現在可是堂堂金泰亨的老婆耶!講話怎麼能這麼粗魯呢!—————————————————————————————— 
最近常更文哦!
好啦!我承認中間是有點脫離主題了,但至少,結局我有拉回來呀!我真的很喜歡寫有求婚的短文,也許是我少女心的幻想吧!(花痴中.....
你們都不留言,尤其是我那些痞客邦的朋友們。。。快來留言呀!不完我要哭了哦(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