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處:LOGO
今天,是你們交往2週年的紀念日,同時,也是你男友金泰亨的生日,你回想起當初他跟你告白的那天.....


在韓國,12月天氣已經變得的非常冷,身為偶像的金泰亨特別爬了一個早起,而那天的天氣更是讓人受不了,他趁著其他成員還未起床的時候偷偷的溜了出去,為的就是能夠見上你一面,他傳了手機訊息給你,訊息一傳出,你馬上就已讀了,因為你也等他的訊息很久了,從天一亮你就一直抱著你的手機不放,你們已經曖昧一段時間了,你每天期待著金泰亨對你的告白,所以,今天他一告白後,你馬上就答應了
阿米:現在想想,我那時還真是沒有屬於
女生的矜持呀~       你靠在金泰亨身上說
泰亨:哈哈!這樣最好了,我可不想告白失敗呦~       他揉了揉你那剛起床的亂髮
阿米:不要弄我的頭髮啦!你生日禮物想要什麼??      你從他身上爬起來說
泰亨:阿米的手手伸出來吧!
你也不是沒有在看連續劇的人,心想著金泰亨是不是要跟你求婚就把手給伸出來了,看到你的手伸出來後,金泰亨就從口袋拿出..........一條緞帶,幫你在手上綁上緞帶後說:好了!這樣就完成了!
你疑惑的看著他說:蛤?這是什麼意思呀泰亨:意思是.....你現在是我的禮物嘍!
他話說完就把你扛進房間了
——————————————————————————
我只能打這樣(哭
實在是靈感君拋棄我呀!在加上生理期的不舒服。。。
我有打卡片要給泰亨哦!雖然他看不到我給他的卡片.........
卡片如下^
泰亨呀~你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哦!
防彈們有幫你過生日對吧?!
雖然我們不在韓國,你也不知道有我這個阿米,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們的心一定是與你同在的!你今天生日有多開心,我們就有多開心,你要記得,絕對不可以因為一些自稱是阿米的黑粉要你離開防彈,就離開我們哦!因為不管你還是其他哥哥們或者是國國,都是防彈裡最不可或缺的哦!你們七個,只要少了一個,就不是全世界的大勢男團BTS了,所以,為了我們也為了你自己,金泰亨,絕不可以動搖哦!當你有想退出防彈的念頭時,請記得我們,還有一直在你旁邊支持你的哥哥們,就可以把這個壞念頭給打消嘍!
好啦~我知道脫題了,最後,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哦!蛋糕要吃多點,因為這是你一年只有一次屬於你的生日蛋糕呦!
生日快樂!!!!!
                                            愛你的阿米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