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閔玧其跟你告白到現在,都已經快三年了,他一直都不跟你說我愛你,最近,你特別的想要聽他說的我愛妳,你選擇主動出擊

阿米:歐巴~我愛你~    玧其:我也是    就這樣簡短地回答,這回答還真有閔爺的style 阿!!

阿米:為什麼歐巴你總是要句點我?    你提出疑惑的疑問

玧其:我是在回答你呢!不然你要爺回什麼?    他轉過身來回答你的問題

阿米:歐巴還真不懂甜言蜜語阿!至少要說些我愛你之類的啊!     你鑽進他懷裡說著

玧其:我都有說     阿米:我沒聽到阿!你是說給誰聽了?

玧其:每晚,我們在通電話的時候,你不是都會在要掛斷的時候跟我說你愛我嗎?你說完之後就自顧自的睡著啦!但我都會回你「我愛妳」        阿米:有......有嗎?    你尷尬的抓抓頭說

玧其:有,你自己沒聽到的喔!      阿米:好啦!人家就想聽你親口說的阿!    

不管,你今天就一定要聽到他親自對你說我愛妳

玧其:我愛妳     他看你絕不罷休的樣子在你耳朵旁用著它充滿磁性的嗓音說著你所謂的甜言蜜語

阿米:耶!歐巴最愛我了對吧!      玧其:對對對,你快回家吧!已經十點半了!

阿米:嗯嗯!歐巴掰掰!    因為心情好所以你也乖乖聽他的話回家了

回到家,你抱著零食躺在沙發上又配著一杯奶茶,邊看電視邊吃,你因為高興,也忘記閔允其最討厭你喝奶茶了,因為你會過敏

過不久,閔允其也奇特的在12點以前回家了,他走到房間去看看你有沒有乖乖睡覺時,看到你床邊的奶茶杯子,知道了你是裝睡的,他假裝不知道,默默爬到床上,像平常一樣摟著你的腰,可他這次卻似有似無往你耳邊吹氣,手也不在只是停在腰部,整隻手就大膽在你衣服下遊走,你感受到,抓住他的手

允其:你有沒有做對不起我的是呀?     

他故意用疑問句問你

阿米:才.....才沒有呢!     你心虛的回道

允其:那....我們阿米床邊的奶茶是誰喝的呢?

他的溫柔讓你感到害怕

阿米:對對對不起     你被他嚇得說話都結巴了

允其:你只要好好的享受我表達愛你的行為就行了        

說完那句話,他就開始表達他對你的“愛”

結束後,她帶你到浴室清洗,那時候,你早就快要睡著了

允其:對不起,讓你這麼累      

“他現在才感到愧疚呀!”你心想

阿米:沒關係啦!        

雖然想是那麼想,你還是輕輕的原諒他了

允其:阿米,我愛你

你聽到這句話,早就整個力氣都來了,你從他懷裡爬起說:歐巴再說一次!

允其:好好好~我愛你,這句話不管你要聽幾次我都說給你聽,快躺下睡吧!


arrow
arrow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