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你們開始了練習生生活,因為昕雨是已經當了二年的練習生,加上你們有快出道了,所以沒有所謂的“前後輩潛規則”但你也確確實實的體驗到了實習生的辛苦,你佩服周子瑜,不會韓語,怎麼跟韓國人溝通?你真心的覺得他很厲害

 
你們即將出道的消息散出去,果然就像柾國所說的,在台灣成為每個人都知道的消息,你感到訝異,沒想到你也可以像子瑜一樣作為台灣的驕傲出道,一想到這,你笑了出聲
昕雨:怎麼了?為什麼這麼開心?
你看你笑的開心,也微笑著問你
艾晨:沒有啦!只是真的覺得很開心自己要出道了         
昕雨:哈哈!我也很開心呢!能跟你一起出道,真的很高興😊😊
艾晨:我們一定要把這些歌做好,然後讓全韓國的人知道我們哦!
昕雨:嗯嗯!不只韓國,全台灣,全世界都要知道!      艾晨:好!加油!
說完,我們就回錄音室繼續努力了,公司說,這次的專輯,因為我跟昕雨都會做曲,所以公司打算主打歌讓我們兩個做,聽到這個消息簡直就快開心死了

柾國:...........艾晨?
晚上,柾國打了電話給你,跟你說他一整天發生的趣事,見你久久沒回答,他開口叫了聲你的名字
艾晨:...........阿,我在聽
原來你因為一整天的忙碌而睡著了
柾國:很累吧~還是我們不要說了,你先去睡,我明天在打給你
柾國的語氣裡都是滿滿的不捨與心疼
艾晨:不要!         
你馬上拒絕,這可是你一天極少的與柾國聊天時間耶!不管怎麼樣一定要說到夠!
柾國:練習生的時間都很辛苦,不要因為要跟我聊天而損失了你的休息時間啦!
艾晨:我可以的!你繼續說!
你堅決反對他掛電話
柾國:好好好,我繼續說,阿你如果累了,我們就掛電話,大不了明天在講回來,好嗎?      他溫柔的說
艾晨:.........嗯.........
電話那頭,傳來了你平穩的呼吸聲,柾國笑了笑並小聲的說:我愛你
說完他就將電話掛斷了
智旻:他一定很累吧~
柾國:是呀!要出道的時候一定是特別累的.......         他實在很心疼
智旻:想當初,我們也是這樣的呢~
智旻感慨的說
柾國:別人聽到還以為我們出道十年了呢!       柾國吐槽道
智旻:算了算了!我要去睡了!
柾國:去呀~沒人阻止哥,我也要去找泰亨哥了        柾國把朴智旻推出房間後說
智旻:呀呀呀!也帶我去吧~
想當然,朴智旻怎麼可能把他自己最愛的弟弟送給金泰亨呢?


主持人:接下來,是連接AB娛樂的大勢女團EXID出道的師妹S女團帶來的演出!!
你們努力了三個月,就在12月5號出道了,一出場,台下的尖叫聲連連,甚至有些人還特別從台灣過來看你們的出道舞台
你跟昕雨用盡最好的力量,完成演出
你們很感動,因為很多人都有來看你們
後臺也有很多工作人員對你們很好,EXID的哈妮跟正花也有來看你們
之後,你們回到了宿舍,你跟昕雨躺在床上聊天       
昕雨:哇~~~沒想到我們真的出道了呢!
艾晨:是呀~而且還有很多人來看我們的表演,我真的超開心的耶!
昕雨:哈哈!沒想到,平凡的我們,竟然也有這一天    
艾晨:我們去練歌坊吧!
你突然腦筋一轉,想要去唱歌紓解壓力
昕雨:好啊好啊!可是只有我們倆可不好玩呢!       艾晨:不然......
艾晨、昕雨:找EXID的歐膩們吧!
你們異口同聲的,然後又一起大笑
艾晨:我們走吧!

你們與EXID一起去到練歌坊,一進去,你跟昕雨就點了BTS的血汗淚來唱,歌曲開始後,你們就跟瘋了一樣,高聲尖叫,連平常不怎麼笑的LE都笑開懷了
你們就這樣唱了一整晚,直到2點才回到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