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男友朴燦烈一年一度的生日

你今天特地提早起床,想要幫他製作你的愛心早餐,但好死不死你今天姨媽來,肚子痛的想罵髒話,你特別準備的燦烈生日計劃書,就因為那該死的月經給毀了,你不放棄的用盡最後力氣想爬起來,最終,還是宣告失敗,你無言,繼續爬回被窩到頭睡。。。
一個小時候,你因為昨天的忙碌,加上今天的腹痛,早就睡著了,燦烈起床後,看見他思念好幾天的你的睡顏,微笑的盯著你幾分鐘後,就小心翼翼爬了起來去準備早餐,他打開冰箱,看到你昨天原本是要買回來做愛心早餐的材料,又微微的笑了,食材上,竟然有著怕你自己忘記做法把做法寫到便條紙上在一一的貼到指定位置,燦烈心想,自家女友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卻又想到,竟然要做愛心早餐,愛麗怎麼沒起床呢?於是,他回到臥室,輕輕搖醒熟睡的你,話還來不及說,發言權就被愛麗搶走了
愛麗:啊!我都忘了,要幫歐巴準備愛心早餐!
你顧著說話,完全忘了你身邊的朴燦烈,你直接繞過他想要起床,但卻因為突然來了大崩血,差點害你重心不穩往後到,燦烈見狀,連忙扶住你,燦烈:愛麗!怎麼了?    
他講你放到床上,心急的問你怎麼回事
愛麗:呃…     你不好意思的指著你腹部的位置,一指,燦烈馬上懂了你因為親戚來的緣故,所以才會貧血       
燦烈:你先不要動,我去幫你煮紅糖水
說完話他就跑走了,你乖乖聽他的話,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愛睡的你,又睡著了
燦烈:先起來吧!把這紅糖水喝完,你在繼續睡,我等等出門幫你買些甜的跟暖暖包,綿綿還夠嗎?需不需要買?    
愛麗:還夠啦!     你紅著臉說,他看你這樣,摸摸你的頭說:看你這麼有活力,我就放心了,快睡吧!       正當他要起來時,你把他拉住
愛麗:燦烈,對不起,今天原本是你的生日的,我都把他給毀了,對不起.....嗚.....
你越講越自責,也因為愧疚而哭了
燦烈:不要哭了,我的生日只要有你在就好啦!看你這樣痛,我也會心疼,沒關係
他將你的臉抬起來,輕輕的吻,這個吻,好像是在安慰你般特別溫柔......
燦烈:好啦!我出門啦!
他將窗簾拉上房門關上,棉被也替你蓋好,就拿著外套出門幫你買生理用品了
睡夢中,你感受到腹部暖暖的,你把手靠近熱源,摸到一雙溫暖的大手跟暖暖包,你將大手握住,緊緊的握住
燦烈:就跟你說別自責了,如果真的覺得很可惜的話,之後的每一個生日,我都要你陪
你聽到話驚醒,支支吾吾的說:我.....可以嗎?
燦烈:當然,你知道我的意思吧!我要你,吳愛麗,嫁給我       愛麗:嗯嗯!我願意!  
你爬起來往他的懷裡撲去,頭還在裡面贈了贈
燦烈又是一個大微笑說:沒錯,這是你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說完又親親了你的頭髮
是啊!我的生日只要有你,就可以了!
——————————————————————————————
這是我第一次在痞客邦也燦烈的文,想說甜到可以當賀文,又拖到燦烈生日才打完,就兩者一起發吧!(這絕對不是臭小孩懶,絕對不是.....
好啦!其實我也是愛麗,好像沒有說過對吧?
之後也許會加入一些exo的文哦!
有點私心燦烈跟包子還有伯賢,原諒我很花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烈bg EXO 朴燦烈 exo-L
    全站熱搜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