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
阿米:歐巴歐巴~你明天生日你想要什麼?
吃完晚飯後,你跟金碩珍坐在沙發上,而你是抱著他的
碩珍:看看我們阿米給我什麼啊!
他摸摸你的頭      
阿米:齁!歐巴你這樣我很難買耶!
你從他懷裡爬起來,他卻又將你拉回
碩珍:別走,在我懷裡就好......阿米,你只需要每天想這樣陪著我就好了,我不需要什麼禮物
金碩珍用他溫柔的嗓音說
阿米:不行啦!生日一年只有一次耶!不送禮物怎麼行      你這次直接從沙發上跳起來
碩珍:不然.....你送自己給我好了,我想,這應該是我目前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他笑了一下
阿米:什麼啊!不要就算了嗎!反正是你的生日,又不是我的生日.......    
你生氣的大喊      碩珍:阿米生氣啦!?    
他把頭拉近你,你別過頭說:嗯!我生氣了啦!誰叫歐巴都不聽我的話,我可是很正經的跟你說耶!     你話說完就轉身進房間了,回到房間後,你哭了,哭累了,就睡著了
過沒多久,金碩珍進來了,他小心的爬上床,雙手環抱著你,他的手,很溫暖,溫暖到把這寒冷的冬天變得溫暖,你被他這一弄醒了
阿米:還知道要進來安慰我呀!
碩珍:對不起嗎~你也知道,我最愛你啦!我不想要讓你為我花錢....
你被他的話給溫暖了,轉過身來面對他說
阿米:我沒關係,幫自己最愛的男人買生日禮物不管要我花多少錢,我都可以!
碩珍:可是......阿米:不要在可是了,歐巴!我也會賺錢,我也很愛歐巴,這是愛的表現哦!
金碩珍想說出來的話,都被你給攔截了,於是他也放棄掙扎
碩珍:好好好~那你就幫我買吧!我想要.....
阿米:想要什麼呢?     
碩珍:最近xxx出了     他的臉上變得稍微紅紅的......        碩珍:.........寫真集.......      
阿米:呃…哦,我等等在網路上幫你買
你雖然愣了兩三秒,但還是正視他的問題
碩珍:真的嗎?!謝謝你阿米!
阿米:沒辦法~我就是這種好女友啊!
你將頭抬的高高的像金碩珍邀功
碩珍:要禮物是吧!走吧!
你一開始期待他要帶你去吃大餐,隨後,看到他的動作你臉都綠了,他將你打橫抱起說:目的地是我們充滿愛的房間哦!
阿米:啊!金碩珍你放我下來啊!我還有很多功課還沒做欸!      你大叫著在他懷裡掙扎
碩珍:噓!我會幫你請假的,今晚,你好好享受吧!    
——————————————————————————————
我又來啦!
因為昨天幾乎都把時間花在看步步驚心  麗上面,我真的很抱歉😂😂
我還是會發啦!
然後今天是我的生日,走過路過的,快住我生日快樂8!      當然也要留感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