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泰亨~       泰亨:「老婆?你怎麼來啦!還帶米米來」    泰亨小聲的說,他不想要我為了他,從首爾來到釜山,畢竟這一段路有點遠呀!況且我又是一個人,還帶著他最寶貴的女兒,要是出了什麼事,金泰亨他可受不了呀!

阿米:「米米她跟我說她想你了,我也是,所以就被他帶來嘍!」 我同樣小聲的對他說      

泰亨:哇!好可愛呀!可以讓我抱抱她嗎?她叫什麼名字呢?   他明白了我的意思,便以(覺得米米可愛 )的理由,向我要求抱抱她    阿米:好啊!米米,可以給泰亨哥哥抱一下嗎?   米米根本無視我的話,自顧自的走到泰亨的旁邊,做出她平常討抱抱的動作     泰亨:叫米米呀~來,哥哥抱抱      泰亨一如往常的抱起米米,還在她耳邊說:米米,爸爸好想你呦!要多吃一點喔!爸爸今天就可以回家陪米米睡覺了,米米要乖乖的聽媽咪的話喔!    說完這句話,因為時間的關係,我跟米米就被請下台了,我在看了一下專輯上的留言,泰亨在上面寫著:以後不要再自己跑來了,因為我怕我ㄧ抱到米米,會沒辦法放開,懂嗎?乖乖聽話吧!下次如果再這樣,我想,米米會再多一個妹妹    看著這句話,腦中一千萬個髒話飆過                                          回家後........

米米:媽咪~爸比什麼時候回來陪我睡覺啊?   阿米:米米乖,爸比他馬上就回來了喔!我們先吃飯吧!吃完飯後,爸比就會回來了喔!  米米:嗯!      鈴鈴鈴!泰亨打視訊電話來了      阿米:嗨!你什麼時候回來呀!

泰亨:我已經在車上了,應該差不多快要到了,米米呢?在吃飯嗎?要叫他多吃一點喔!    這時候.....米米像是跟泰亨約定好一樣,馬上衝過來我這,看到螢幕出現自己的小情人,泰亨馬上裂了四方嘴,開啟了他們倆的聊天系統後,我也只能在一旁無奈著.......                                                                                                             泰亨回家後....

泰亨:米米!我回來了!      泰亨一回家後,第一個叫的人竟然不是我這個老婆,而是他在家裡外遇的對象.......我表示心累😔       米米:爸比!你有好好想米米嗎?     泰亨:當然有呀!爸比每一秒都在想我最愛的米米喔!    

阿米:好了!金泰亨你快去洗澡,米米,你明天還要上學不可以那麼晚睡,快去睡覺了!      我因為受不了他們兩個之間散發的閃光,所以趕緊催促他們洗洗睡了     米米:我不要!爸比說他今天要陪我睡覺     好吧......我們家的傲嬌大小姐又出現了     泰亨:好啦~米米不要生氣,走!我們先去睡覺好嗎?     米米:嗯!就知道爸比最好了     一聽到她的爸比,又變回那個可愛純真的小天使了......    阿米:金泰亨!你不准睡著!你還沒洗澡呢!      泰亨:阿拉搜!    泰亨話說完,便帶著他的小公主去房間了,而我則繼續收拾客廳........一般人可能認為我很辛苦,但..........

 

泰亨:終於睡了!.......老婆~      泰亨出了房間後打了一個大哈欠,就趴到我身上來      阿米:幹嘛?還不趕快去洗澡睡覺了!      泰亨:可是我肚子餓了,讓我先吃你吧!     阿米:阿不是要去陪米米睡覺?!就不要理我呀!去陪你的小三睡覺啦!    泰亨:哈哈!小三是在說我們米米嗎?唉一股~屋裡阿米也會吃醋呀!.........看來我得把阿米身上打翻的醋都舔乾淨了......       阿米:呀!金泰亨!放我下來呀!

一般人可能認為我很幸苦,但.........他就算再忙,回家後,還是會把我給吃抹乾淨.......                                 隔天早上

米米:媽咪,你怎麼了?    米米看著扶著腰的我說著    泰亨:媽咪她腰痛,米米乖~我們不要吵媽咪了,走!去吃飯吧!    泰亨牽著米米的小手出去吃飯......我也趕快貼上之前回台灣媽媽給我的酸痛貼布,跟著他們出去了........

是呀!我很幸福!我已經等不及要看我跟泰亨的米米長大、嫁人了!現在辛苦一點又何妨呢?

--------------------------------------------------------------------------------------

這篇是我看到泰亨在簽名會上抱的那個小小孩而衍生出來的,我們泰泰真的超愛小小孩的呀!還有昨天(10/14)的血汗淚舞台,國國的手是不是受傷啦!看到後面的時候國國的手好像有流一些血........

 

 

 

 

arrow
arrow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