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阿米:歐巴!可以跟妳合照嗎?    

今天的弘大到處都有這些聲音,原因不外乎是因為大勢男團BTS的田柾國0裝扮的現身在弘大,當然,柾國一定也都接受了,但........有個女生,留著淺咖啡色的長髮,眼睛大大的,長很漂亮很精緻,她有個特別的名字,原本光是長相就已經要讓柾國無法忘記了,沒想到這位女生的名字更是讓柾國深深的將她就在腦海裡

 

                                       兩個禮拜後...........(在公司)

?:啊!!!!     只見一個扎著馬尾的女生,快速的經過我身邊,但卻因為速度太快導致整個人撲倒在我身上

柾國:小心,你還好嗎?  我將她拉起來,卻沒有想到這個女生就是當初在弘大讓我沒辦法忘記的人 ............方阿米............ 

阿米:我沒事,柾國歐巴.......抱歉,我這邊有一罐藥膏,如果你有受傷,就拿這個去擦吧!    他低著頭說道

柾國:謝謝.......你是.....方阿米嗎?       阿米:歐巴你怎麼知道?!

柾國:哈哈!因為你的名字讓人無法忘記呀!.......還有長相也是........話說,你怎麼會來這裡呀?        

阿米:呃..........我是來..........應徵你們的Cody的........     

柾國:Cody?那........有上嗎?    

我不知道我自己為什麼會想要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當上,原本的我明明對這種事一點都不關心呀!

阿米:嗯.........有.........      柾國:真的嗎?!真是太好了!............呃.........恭喜你!      

我發現的反應好像太大了,所以馬上改口    

阿米:謝謝柾國歐巴,但.......我真的必須得走了,你們下午還有公演,我得趕快回去拿東西在趕過去,下午見了

阿米話ㄧ說完,就從我的旁邊跑過去了                                                                                    

 

 

                                         一年後..................

阿米:柾國歐巴!快點過來,要上妝了       柾國:好!       

現在,我們的默契超好,感情也跟兄妹一樣好,但..........我不想要我跟她的關係只有這樣,也許從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就這樣了,她頭髮微微的髮香,總是會在經過我身邊的時候讓我聞到,每一次,都會讓我的心臟漏一拍

我真的........喜歡上她了嗎?...........方阿米.........

阿米:歐巴!你的頭髮又亂了啦!不要在撩髮了啦!已經幾次了?!     因為在想跟她的事,所以不知覺的撩髮,她走過來幫我把頭髮用好,我趁她在幫我用頭髮的時候抓住了她的手,把他拉到我的耳邊說:方阿米......跟我在一起?要不要?      話說完我還壞壞的在他的耳邊吹氣,我能感受到他的臉也漸漸的在發燙

阿米:歐巴......你在說........什麼呀........    她害羞地說      

柾國:你還不清楚嗎?是要我講更明白點嗎?好,我喜歡你,你得做我的女人,要跟不要,二選一

阿米:呃.......         柾國:說        阿米:............要...........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心裡悸動了一下,但我並沒有表達出來,我可是男子漢呀!    

我在他的臉上親了一口之後就放他走了.........

 

 

柾國:好!女兒,這就是我跟你媽媽的故事呦!       阿米:柾國呀!還不趕快帶馨馨來吃飯!

柾國:哦!來了           阿米:馨馨,你趕快吃一吃,要上課了,國中可不能遲到呀!而且外面一定會有很多記者要拍你去上學的圖片,這樣一定會更難行走了,所以要提早出門,快!       馨馨:好好好~

 

是的!我跟阿米結婚了,而且還生了一個漂亮的女兒,女兒是童星,他叫.......田馨

——————————————————————————————————————————————————————

其實這篇是以柾國視角寫的哦!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呢!

 

 

 

 

arrow
arrow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