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智旻:努那?你要去哪裡??    智旻看著全副武裝拉著行李箱的我說著     阿米:我要去法國呀!不是跟你說了嗎?

智旻:是嗎?.......那你要快點回來呦!....不然我會想你.......     阿米:智旻啊!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事呀!三天後我就會回來了,不用擔心啦!     智旻:好!我會等努那的!    智旻此刻的笑容,已經快要讓我不想去法國了,但這是工作,不得不去   阿米:我要出門了,你快去睡覺吧!     我看著智旻眼下那一片黑眼圈說著    智旻:好,努那掰掰!

阿米:智旻掰掰!    說完這句話我就出門了,展開了到法國的工作.....                                       兩天後......

主播:為您插播一則新聞,某架從法國飛往台灣的飛機,因氣候問題........墜落,據目前所知,全數罹難.......

智旻手中原本緊握的遙控器,一瞬間掉落在地板上,兩行發燙的眼淚也從智旻精緻的臉上滑落

智旻:努那......嗚.......我不相信....嗚......你還會回來陪智旻的對.....嗚....不對?    那一天,智旻一頓飯都沒吃,也沒喝一滴水,反而唯一下肚的是那一罐罐的啤酒,因為他知道,阿米並不喜歡他喝酒,所以智旻覺得把酒喝了可以把阿米氣回來......但.......,阿米並沒有回來.........智旻呀!不要忘了!阿米是明天才會回來呀!                   隔天晚上......

智旻:努那.......你為什麼還不回來?你真的離開我了嗎?不會回來找智旻了嗎?我不要.........我不要.........

晚上阿米回來時看到一個淺灰色頭髮,蹲坐在廚房裏,時不時還傳來了啜泣聲,我心想「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嗎?為什麼智旻在哭」    我走上前抱著他說:怎麼了智旻?我不在時發生什麼事?     智旻:努那?!我就知道你會回來!    智旻衝上前緊緊的抱著我,因為有點喘不過氣來,但他又沒有要放開的意思,所以我拍了拍他的背,示意要他先放開我

阿米:哈......哈......什麼呀?      我大口喘著氣說.......因為這三天你遠在外地,根本不知道你不在時台灣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歪著頭問智旻.......這時候,你看到智旻手上拿的報紙標題寫著:一架由法國開往台灣的飛機,因氣候問題,墜落,全數罹難

阿米:你因為這個在哭?!      我無奈笑著,雖然無奈,但心裡卻有一陣暖流流過     智旻:嗯......不過你既然都回來了,我該說的還是要說,在這邊等我呦!      智旻話說完就離開了原本只有我們兩個人在的客廳,跑到房間

突然,一陣暗,我心想「是不是停電了?」其實說實在的,我根本就不會怕黑,但智旻還是每次都想要在停電時嚇我,而且之後他的解釋都是:這樣我才是真正的釜山男子漢呀!(阿米表示有這種男友她也是心累)  

智旻:呦!..........餀.....還是沒嚇到妳嗎?    阿米:當.......啊喲~我好怕喔!智旻     原本是想要直接反駁他,但是在看到他失望的表情後,我就裝作一副很害怕的樣子撲倒他身上    智旻:哈哈!努那好假喔!    於是我們對看了一眼,......開始大笑!   過了一段時間後,智旻說話了:努那.....    智旻突然的認真把我嚇到了    阿米:嗯?   我從他懷裡爬起來,不料,他卻又把我抓回他懷裡,他繼續說著:努那........你知道我差點因為你做單身狗一輩子耶!    看來.......他永遠都認真不起來了,就算行,也只是10秒鐘的事......      阿米:哈哈!你這樣是要我嫁給你嗎?    我開玩笑說道

智旻:嗯嗯!努那你怎麼那麼懂我啊!      阿米:蛤?     沒想到我的開玩笑竟然被他給當真了!    

智旻:我本來是要在你去法國的那一天就要跟你說了,但是看你好像很急的樣子,所以.....就沒跟你說啦!不過竟然妳都提了,那我.........努那,在我絕望的時候陪我度過一切的是你,包容我任性的樣子的人也是你............唐阿米,你願意嫁給我嗎?      他說完話後,抱了抱我,親了一下我的額頭,那個吻跟之前的吻不一樣,以前的吻,有真誠,但少了一份穩定,現在的吻,不管是真誠還是穩定,都有了,甚至還多了一點浪漫,是呀!朴智旻,我愛你,在我回過神之後,我的手中,多了一顆閃閃發亮的戒指,而那枚戒指,代表著,朴智旻,永遠愛唐阿米,唐阿米,永遠愛朴智旻!

 

 

智旻:不過老婆......     阿米:你呀~還是繼續叫我努那好了,叫老婆感覺好怪.......       

智旻:不管,我偏要叫!老婆~老婆~...........        就這樣,那一句老婆重複了不知道幾千遍,幾萬遍

 

 

 

智旻:不過老婆.......       阿米:嗯?          智旻:把工作辭掉吧!我養你就好       

阿米:為什麼?!那可是我的夢想耶!                      

智旻:夢想,只要有成功過就好,不然這樣你的夢想會讓你老公每次在你出差的時候提心吊膽耶!我都很怕哪天你會去哪一個國家,然後........就不回來陪我睡覺了......    

阿米:............          我苦笑著,好吧!夢想的確是只要有成功過就行了    

阿米:我知道了啦!我才不想要讓我的老公沒有人陪他睡覺呢!            智旻:真的嗎?!耶!最愛老婆了!

智旻抱著我又親又抱的,那晚,房間內的聲音,我只能說........真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