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覺得這張照片萌萌的請舉手!!

....................................................正文開始~.........................................................................

媽媽:很好!妳們快去睡吧!明天我帶艾晨去學校處理休學的事,不可以太晚睡呦!  哈妮:遵命!     艾晨:知道了!

                                                                                                                                                                                  隔天早上.............

主任:好!休學的事已經告一段落了.......艾晨!,我之前就在想,你會不會想去韓國發展,沒想到真的被我料到了!真心的恭喜你呀~我們學校終於有人要出道成為藝人了!   

艾晨:主任!我沒那麼厲害啦!而且只是要去當練習生而已,會不會出道還不確定呢!       艾晨連忙解釋......

主任:我很期待能夠看到你出道的新聞呦!      媽媽:謝謝主任!但我必須回去得趕快回去幫艾晨整理行李了,等艾晨下次回台灣,我再帶她來找你!       艾晨:是呀!主任,要不是有一大堆東西要準備,不然我一定要跟你大聊特聊!

主任:知道了!快回去吧!掰掰!     艾晨、媽媽:掰掰

 

哈妮:喂!艾晨,你的行李用好了嗎?我要幫你訂什麼時候的機票?     

艾晨:嗯嗯,我快用好了,看你什麼時候方便吧!我隨時都有時間可以飛去韓國,畢竟我已經辦休學了嗎~😂

哈妮:好,我幫你訂大後天的機票吧!機票錢我出!  艾晨:不用啦!我可以自己出的......

哈妮:就當作......我不能讓你跟其他同年齡的朋友一起學習的賠償,我知道你一定很捨不得在台灣的朋友,對不起啊!

艾晨:我沒關係的!在韓國,我也有歐逆你跟柾國歐爸兩個人陪我呀!  哈妮:不只我跟柾國呦!我有跟正花他們提起過你了,他們聽了都很想跟你當朋友哦!     艾晨:哈哈!真的嗎?      哈妮:當然啊!

 

 

剛結束與哈妮的對話不久.......柾國便打來了        艾晨:喂!我正想打給你,沒想到你就打來了!

柾國:打給我?!怎樣?太想我是不是?    艾晨:不是啦!只是我有事要跟你說,是好消息哦!你聽了一定會很開心!

柾國:哈哈!什麼好消息?看你著麼興奮,是有多好?    

艾晨:就是我在一場因緣際會下,認識了EXID的哈妮了!還跟她成為朋友,剛剛才跟她講完電話,最重要的要來嘍!就是..........哈妮歐膩問我有沒有興趣到他們公司當練習生,你猜我回答什麼?       柾國:你回答什麼?

艾晨:當然是答應了呀!我要做大後天的飛機去韓國喔!     柾國:真的嗎?      艾晨:嗯!是真的呦!

柾國:那..........那天我去接你!!!      艾晨:不用啦!你那麼忙,還麻煩你,這樣我女朋友是作假的嗎?

柾國:我如果不去接你的話,那我男朋友是作假的嗎?    

 艾晨...........可是你來接我,如果你被認出來呢?你怎麼都想的那麼少呀?     柾國:知道了!那你一定要小心安全喔!然後到了一定要打電話給我,知道嗎?      艾晨:知道了!我已經開始期待了呢!  

 柾國:你那麼會唱歌又會跳舞,我看,公司應該很快就會讓妳出道了!搞不好還會是solo 歌手呢!

艾晨:我沒那麼厲害啦!你趕快去休息吧!晚安!    柾國:沒有特別一點的嗎.........例如,BOBO !

艾晨:真是!啵!    艾晨對著手機啵~了一下      柾國:晚安!啵       柾國啵那一下,讓艾晨的小臉紅了一半....

                                                 兩天後,在機場...........

艾晨:媽~你快回去吧!我到了一定打給你!     媽媽:我看著你上飛機後,我在回去!    

艾晨:不用啦!還要很久呢!你快回去吧!今天這麼早起床,你一定很累了吧!趕快回家補眠呀!    

  媽媽:.........你自己一個人沒問題嗎?           艾晨:沒問題的!快回去吧!     艾晨稍微推了一下媽媽........

媽媽:好吧........你到了一定要第一個打給我呦!       艾晨:知道了!     媽媽:那我走了哦!      艾晨:嗯!

艾晨看著媽媽的身影,不免感到一陣心酸,其實艾晨很想要媽媽留下來陪著她,但因為怕媽媽看到自己要上飛機的一面會落淚,也怕自己會想要留下來陪著媽媽,所以才請她先回家..........

----------待續-----------
 

 

 

嗨!各位!本人因為懶癌有點發作,又加上開學有很多事要忙,所以這一篇才會打的比較少,請各位大大們諒解小的,要揍的話,請不要打臉呀!(揍飛!        

最後!也希望大家能夠留言喔!你們的留言一定會給我很大的鼓勵! 

                       版主廢話結束!👋👋👋👋👋👋👋👋👋👋👋👋

 

arrow
arrow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