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艾晨:同意了嗎?  柾國:嗯嗯! 艾晨:好~那我們回家吧!

                            回到艾晨家之後.........

艾晨:媽~我回來了! 媽媽:哦~演唱會好看嗎?柾國呢?他有跟你回來嗎?艾晨:就知道你會這樣問....人我帶回來了

柾國:嗨~阿姨!我好想你呦!他用撒嬌口氣的說到,柾國今天在台上的帥氣英姿去哪了😂

媽媽:我也是,好想我們柾國呦! 艾晨:媽,你放心,他今天睡我們家,但不可以聊到太晚哦!他明天可是要坐很早的飛機,我先進去房間    柾國:阿姨!我跟你說我在韓國遇到.............. 他們似乎完全沒有聽到我的叮嚀.....

 

因為一天疲勞,艾晨早就睡著了,因為艾晨媽媽說不要讓柾國睡倉庫,所以叫柾國去睡艾晨的房間,但艾晨家又很少人會去他們家過夜,所以連鋪地板的被子都沒有......因此,柾國只能跟艾晨睡在同一張床上...原本約定過智旻哥的約定,早就不知道去哪了⋯⋯柾國:真是!這樣我要怎麼睡?!柾國看著躺在床上呈現大字型睡姿的艾晨無奈著......

艾晨:哦~你們聊完啦........我有聽到柾國的聲音,所以醒來了 柾國:嗯嗯,你可不可以給我一件衣服?

艾晨:哦~好,在那個衣櫃裏有你之前的穿過的衣服,你選一件穿吧!快去洗澡睡覺了! 柾國:好

柾國進去洗澡後不久,艾晨便繼續與周公下棋了........... 

柾國:真是!你都不怕我把你吃掉嗎?怎麼會這麼安心呀~ 柾國輕輕撥了一下我的髮絲,笑了一下

柾國:怎麼那麼可愛呀!知道我這次來台灣最想看到誰嗎?是你!..........啊~真是!我在幹嘛呀?真的那麼喜歡你嗎?

柾國對於自己的自言自語感到好笑,但他真的是很喜歡艾晨呀!從一開始認識艾晨時,他就喜歡上了艾晨不做作的個性,柾國原本是要在艾晨來台灣的那天跟她告白的,但因為艾晨沒有跟柾國說她要來台灣,所以......告白計畫失敗........但柾國當然不會輕易放棄呀!只不過什麼時候會在告白ㄧ次...........不清楚啦~😜😜😜😜

 

艾晨:你要走啦? 艾晨頂著一頭凌亂的頭髮問到  柾國:妳再去睡一下啦!還這麼早....快去!

艾晨:我不要啦!我怕我如果在去睡,你會自己跑去機場,我想要看看你的最後一面,不然我們下一次見面,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我真的不想要你回去,但我知道我不可以那麼自私,畢竟我們只是青梅竹馬.........  

說著說著我的眼睛好像上了一層薄薄霧  柾國:你可以這麼自私,如果你不想要我走,我就永遠不會走!因為...........

艾晨:因為什麼?  柾國:因為.....我喜歡你呀~艾晨,做我的女人吧! 艾晨:.........真的?喜歡我這種女生,我什麼都不是,韓國有那麼多漂亮的女生,怎麼會選我?   我說到最後,眼淚早就奪眶而出了.......

柾國:你不喜歡我嗎?  他的語氣與眼神看起來有點失望......艾晨:才不是,我喜歡你!我真的可以做妳的女人嗎?

柾國:傻瓜,當然可以呀! 他說完話後便輕吻了一下我的額頭,此刻的我,眼淚雖然還在流,但一定是快樂的眼淚!

艾晨:暫時先不要,讓其他人知道,好嗎?   柾國:為什麼? 艾晨:公開以後,公司那邊怎麼辦?你怎麼想的那麼少?

柾國:哦~對耶!我都沒想到,對不起啊!還是你想的多......

 艾晨:真是!不是要出門了嗎?趕快整理一下吧!我們做計程車去機場    柾國:嗯嗯!

 

艾晨:還要一下下,要不要再休息一下?不然你回到韓國,應該又有一大堆工作要做了吧~ 

柾國:是呀!不過我想你應該更累吧!昨天那麼晚睡,我是已經習慣了啦!但你一定很累,你睡吧~

艾晨:我不會累.......   剛說完話,我就打了一聲哈欠,原來連我的身體都不給我面子呀!

柾國:哈哈~我已經跟哥說好了,等一下要在機場的後門碰面,我在坐保母車到機場前面,所以........你還是快睡吧!

艾晨:嗯嗯.....                                                                      到了機場後門.........

柾國:妳不要下來,我到了再打給你!掰掰

艾晨:好!我知道了,你快去吧!掰掰👋     

我今天一整天就這樣繞呀繞的,也沒發生什麼事...............

艾晨:你還好嗎?     就在剛剛,我看到黑暗之中,有一位短髮,長得很漂亮的女生,但........她在哭,我便上前安慰他。。。

?:........俊秀?是你嗎?我好想你,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這位小姐是.....韓國人?她喝醉了,幸好是遇到我,不然她長得這麼漂亮,早就被男生帶回家了.......ㄟˊ?等等,她是........EXID的.......哈妮?!  不過她為什麼會來台灣?

艾晨:你是哈妮對吧!我不是俊秀,我叫艾晨,你喝醉了,你放心,今天的事我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的

哈妮:為什麼對我那麼好?乾脆直接把我毀了還比較好!! 艾晨:因為我相信你一定有妳的苦衷,我也有我的苦衷,我不要做會兩敗俱傷的事..............                      啊~先把她帶回家好了,不然我也不知道該帶她去哪

哈妮:為什麼對我那麼好的人是你,不是俊秀?真的很謝謝你,我的酒已經醒了,我先離開.........啊!

哈妮的話剛說完,她便想要站起來,但.........馬上又摔倒了

艾晨:小心一點,你根本還沒酒醒,我先帶你回我家,你放心,我們家的人都不認識你

哈妮:不能!    艾晨:好,如果我不帶你回去,你又要去哪睡,便利商店?!你可別忘了,你是大勢的明星,被狗仔爆出去還得了!        哈妮:你怎麼想那麼多?謝謝你,可是我如果跟你回家會不會打擾到你? 

艾晨:當然不會呀!這個口罩先給你吧!畢竟你是明星......    

哈妮:謝謝,你可以當我的朋友嗎?雖然我明天就要回韓國了,但我可以給你我的電話號碼,以後我有煩惱,我就可以找妳訴苦了,如果不行的話我也不會勉強你........   艾晨:我真的可以當你的朋友嗎?    哈妮:當然呀!    艾晨:好!

艾晨:那.......我們回家吧!    哈妮:嗯嗯!                                      回到艾晨家後...........

艾晨:媽!我回來了~     媽媽:哦!你怎麼又帶朋友回家了?昨天帶........沒事!妳們快進房間吧!

媽媽意識到自己說錯話.......立馬閉嘴   艾晨:我們先進房吧!  哈妮:哦~好    

艾晨:你要不要先洗澡?應該很累了吧!我去拿衣服給妳穿,還是你要自己挑一件,我的衣服不知道你看不看的上.......

哈妮:沒關係,我都可以,我在家也都穿的很隨便........我想,我應該是個很邋遢的女星吧.....  艾晨:哈哈!

 

哈妮:我洗好了.....   哈妮洗好澡後,穿上我的衣服,簡直美若天仙!跟我穿起來完全不一樣......

艾晨:哇賽!你穿起來也太漂亮了吧!      哈妮:真的嗎?謝謝 

                                                   

哈妮: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艾晨:當然!    哈妮:你是.......韓國人,還是台灣人?

艾晨:嗯.......我是台韓混血兒,媽媽是台灣人,爸爸是韓國人,我並不是一出生就在台灣的,我是在釜山出生的,我在釜山待到國小畢業,才來台灣的.......   哈妮:難怪你的韓語說的那麽好,我還以為你是韓國人來台灣來呢!

哈妮:我還有一個問題.......可以問嗎?   艾晨:好呀!    哈妮:你昨天帶回來的朋友.......是明星對吧!  

艾晨:呃.........     哈妮:沒關係!你不說沒關係,我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呀!    哈妮好像在對她自己生氣......

艾晨:我可以說!的確是明星........也是韓國的大勢團體.......是.......防彈少年團的團員.......田柾國......  

哦!天呀!我怎麼會把這件事講出來!我瘋了嗎?(艾晨心想)

哈妮:是這樣呀!不過你怎麼會認識柾國呀?     艾晨:我們是青梅竹馬........爸媽都認識......   

艾晨並沒有把她和柾國已經成為男女朋友的事告訴哈妮........      哈妮:竟然你會說韓語,又有已經熟識的圈內朋友,你有沒有想要到我們公司來當練習生呀!        艾晨:這樣好嗎?     哈妮:可以呀!你不是讀台灣很有名的舞蹈班嗎?

艾晨:你怎麼知道?!      哈妮:我去查了一下你的ig......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艾晨:哦~

哈妮:要嗎要嗎?如果要,我明天帶你去韓國!    艾晨:.................好吧!但我不能明天就跟你回韓國啦!要處理的事,還蠻多的.......對不起啊!     哈妮:沒關係,是我太急了,我先跟公司說一聲,你要不要先跟你爸媽說一聲啊!

艾晨:好呀!你要不要下去露個臉,我媽很喜歡交朋友的,尤其是........明星朋友......      哈妮:哈哈!走吧!

 

艾晨:媽!我有事想跟你說.....      媽媽:什麼事呀!     艾晨:你知道EXID嗎?      媽媽:當然呀!怎麼了?

艾晨:我今天帶回來的朋友其實是........哈妮.......     哈妮:嗨~阿姨你好!我是哈妮

媽媽:哇!也太美了吧!    哈妮:謝謝,阿姨你更美啦!        果然超愛交朋友的,馬上就聊起來了..........

艾晨:媽!我要跟你說事情啦!    媽媽:哦!你說吧!   艾晨:我要去韓國當練習生了......我想當歌手....可以嗎?

哈妮:阿姨你放心!他是在我們公司,我會照顧艾晨的!    

媽媽:當然可以啊!艾晨,你一定要努力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你唷!  艾晨:嗯嗯!我一定會努力的!

媽媽:很好!妳們快去睡吧!明天我帶艾晨去學校處理休學的事,不可以太晚睡呦!  哈妮:遵命!     艾晨:知道了!

 

 

 

 

 

 

 

 

 

 

 

 

arrow
arrow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