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演唱會結束之後.........

 

艾晨:喂~我已經在休息室外面了                        

柾國:對不起,我現在還再用東西,可能沒那麼快,不然,你先到對面的超商等我可以嗎?              柾國他好像還很忙............

艾晨:好~我會等你的!!!!!         柾國:謝謝,我會盡量快點的!         艾晨:沒關係,你慢慢來

                                                                                                                                另一邊防彈休息室........

智旻:吼~~~你又再跟誰講電話了啦~事不事又事那個台灣女生呀~~~?         柾國:...........是...........          智旻:是!!!!!!!!!!!        

柾國:沒有啦~~就我們很久沒聯絡了呀~~~好不容易來到台灣,就想跟他敘敘舊嗎~~~哥,你體諒我一下~~~~      

智旻:真是拿你沒辦法,我知道了啦~~~       弟控哥朴智旻又想這麼算了~~~~       

柾國:謝謝哥,但我可以先去一趟對面的超商嗎???          智旻;你去超商幹嘛????     柾國:.........就想要買一些這裡零食吃吃看.........     真是!這小子又在說謊了~~智旻心想......

智旻:好吧~我會幫你轉告其他人的,不過你要快點呦~還要幫我買一些,例如...可樂果之類的.....知道嗎?!       柾國:ˋ是!!!!哥~我知道了!!!!!!一定會幫你買回來的~~~

鈴鈴鈴~~~   艾晨:喂?你好了嗎??   柾國:恩恩,在路上了  艾晨:好     艾晨不知道的事........其時田柾國早就在10分鐘前到了,但還是想捉弄一下比自己小一歲的青梅竹馬.....

艾晨:呀~~~~你還真幼稚呀~都幾歲了?以為我永遠都不會長大嗎?小時候玩的遊戲不要再玩了啦!   其實我早就覺得後面有人了,又隱約聽到柾國的聲音.....   柾國:原來你知道了。。。 柾國從後面跑到我對面沒人的位置坐下 

艾晨:當然呀!我可不是笨蛋⋯⋯不過你幹嘛不回去飯店休息,要來找我?     

柾國:你也不看看你自己穿怎樣,更何況,我們那麼久沒見了,有好多話想跟你說耶!     他的語氣變得有點急.....

艾晨:好啦!但是可以在這裡聊天嗎?你可是偶像耶!這樣被拍到不好吧....

柾國:那你想要去哪聊?!去你家嗎?!我可以呦!   柾國邊壞笑邊說話

突然覺得他真的是哥哥了,以前總覺得他雖然比我大了一歲,但卻幼稚到了一個極點,搞的我好像是努那一樣⋯⋯

艾晨:你在說什麼呀! 柾國:我是認真的,我想看看你在台灣的房子,也可以順便跟伯母聊一整晚的天呀!走嗎~

艾晨:啊~你明明知道我對撒嬌沒輒....知道了,走吧!回家,但你不用跟成員說ㄧ聲嗎?

柾國喔!好...........喂?哥,我今天先不回去哦!智旻:為什麼?!該不會.....要跟那個女生睡吧!

柾國:才沒有勒~  智旻:不然勒? 柾國:.....ㄜ.......我承認我事他們家過夜,但我絕對不會跟他睡在同一個房間的啦~~~   智旻:真的嗎??  柾國:當然呀!!  

智旻:.....好吧~我會幫你跟經紀人歐逆說的!不可以遲到!別忘了明天就要回韓國了!早上7:00的飛機呦~ 柾國:謝謝哥!我知道了!!!先掛電話瞜~ 智旻:記得!!  再掛電話之前,智旻還再三叮嚀柾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