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主持人:我們現在要邀請兩位幸運兒,上台跟防彈少年團做互動    主持人話ㄧ落下,台下阿米的尖叫聲又入耳了.......

主持人:好!我們現在抽出了兩個幸運兒,現在要公布了!是.........B區69號跟B區70號!!請這兩位幸運兒上台~

B區69號,跟B區70號,不就是我跟明蕾的座位嗎?!明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艾晨!抽到我們兩個了啦!

艾晨:。。。蛤?!   不是我不想上台,是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們呀!幸好我要出門前還有看一下他們的成員資料

明蕾:走呀~你在幹什麼? ㄧ轉眼 明蕾已經站在座位旁的走廊呼叫我了   艾晨:哦~來了    

"哇塞~他們兩個是神嗎?"趕快肉搜呀!"她們這輩子應該沒有遺憾了吧~"   台下的阿米感嘆ㄓㄜ

主持人:你們好呀~請問兩位的名字?!

明蕾:我叫尹明蕾   艾晨:我叫艾晨.....    喔~天哪!防彈少年團還真帥呀。。。看看那個叫...suga的男生笑起來也太可愛了吧~難怪一堆人想要上台近距離欣賞他們

主持人:都是很好聽的名字呢~那妳們最喜歡哪個防彈的成員呢?  

明蕾:謝謝,我最喜歡雞米了     艾晨:我最喜歡........suga    

當我說出這句話時,有一瞬間,突然覺得有一個非常熟悉的感覺正在盯著我.....

主持人:好!那明蕾小姐就跟智旻、碩珍還有南俊一組吧!至於艾晨小姐就跟suga、厚比、泰亨還有....柾國一組吧!

蛤?柾國?啊~我竟然忘記柾國也是防彈的成員了..........我知道那個正在盯著我的感覺是什麼了.........是田柾國

主持人:我們今天要玩得遊戲就是.........大風吹!!!應該有看到那些椅子吧!大家等等就要繞著椅子轉圈,我們會播放防彈的歌曲,當歌曲停止時,你們就都必須找有空位的椅子坐下,每一場結束後我們都會將ㄧ張椅子去除,就看哪一組的哪一個人可以撐到最後嘍~當然!輸的全組都會有苦茶懲罰,贏得當然全組都有獎勵呦!懷挺!!     

智旻:蛤~這也太難了吧!    明蕾:是呀~而且輸的還是全組都罰耶! 允其:這看起來好累喔。。。  

他們都在抱怨,但我根本連可以抱怨的機會都沒有,因為,我知道柾國現在一定在生氣我選最喜歡的成員時沒有選他,畢竟我們之前的感情真的很好,但我真的從上台開始都沒有注意到柾國呀!可能因為我從上來開始都一直看著suga吧~

主持人:遊戲....開始!     歌曲一播放,大家都繞著椅子轉圈⋯⋯     歌曲停止!

明蕾:啊~真是! 主持人:明蕾小姐還真是可惜啊!請你先到那邊休息一下吧~   

                            第一場結束!明蕾被淘汰,椅子也少了一張,遊戲也繼續進行........

主持人:贏家出爐了!jimin實在是太厲害了,恭喜智旻隊獲得贏家獎勵,柾國隊要接受懲罰了,贏家獎勵是....獲得台灣超好吃的零食,每人五包!明蕾小姐的獎勵比較特殊,是韓國的零食五包!

艾晨:啊~一人三杯也太多了吧,苦茶很難喝的  柾國:真是的。。。  允其:算了,就喝了吧 ~  泰亨:我不要喝啦!   

我們看著桌上12杯的苦茶說著......智旻:柾國呀~懷挺!    碩珍:泰亨啊!像個男子漢喝了吧!  明蕾:艾晨,加油!

艾晨:哇~  我看著柾國一口氣將三杯苦茶喝光,發出了小聲驚嘆聲!  柾國:幹嘛?艾晨:沒呀!只是覺得你很厲害!

柾國:快點把你的喝完吧!不能幫你喝,因為真的很難喝,對不起呀! 艾晨:沒關係啦!我自己可以喝完的!      

柾國他應該沒在生氣了吧.......   主持人:謝謝明蕾小姐跟艾晨小姐上台跟BTS互動,那我們的互動就先告一段落了吧!

在離開前柾國還跟我說:你應該知道休息室在哪吧!  艾晨:嗯嗯,知道 ,怎麼了嗎?

柾國:那等一下演唱會結束之後,在休息室門口等我,我有好多事想跟你說

艾晨:哦,好,我會等你的      主持人:可以回去嘍!掰掰👋

                                                                演唱會結束後.......

 

 

 

 

 

 

 

 

 

 

arrow
arrow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