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柾國:既然會去,就代表你知道我們,但為什麼沒看出我?難道我在你心中那麼一文不值嗎?  他的語氣中帶有一點失落感跟....生氣?

艾晨:不是的...我根本沒什麼認識防彈,這次會去你們的演唱會是因為.....朋友希望我可以陪他去,不過我根本沒去過演唱會,防彈演唱會是我的第一次呦~不要生氣啦~~~

柾國:真的?!  那好吧~手機給我   說完這句話柾國的手便放進我包包裡尋找手機的身影

艾晨:等等!!你要我的手機幹嘛?  我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了

柾國:妳又沒有我的手機號碼,也沒有我的ig,我們這樣根本就沒有聯絡方式呀~  他似乎找到我的手機了,一拿到便把他的號碼輸入到我的手機裡面

艾晨:真是的...

柾國:好了~晚上出門前先打給我呦~先上車了,掰

艾晨: 知道了!掰掰       話說...明蕾呢?

:啊啊啊!!!!智旻歐巴~~~

艾晨:餀...真是!!明蕾!!!你小聲點點搭~~這邊是機場耶!!!

明蕾;沒辦法,他們真是太犯規了

                         晚上出門前.......

艾晨:恩..要穿什麼呢?....好!!就決定事你了~~    我的身高165說高不高說矮不矮,所以我選了一件吊帶裙配白色的米奇衣

image.jpeg

就類似這樣。。。

艾晨:好!就穿這樣去

鈴鈴鈴~艾晨:喂?   因為是沒看過的號碼,所以我才會謹慎的接起來。

?:喂!艾晨,你要出門了嗎?    電話那頭是個男人的聲音

艾晨:田柾國???

?:對,是我,你要出門了嗎?

艾晨:嗯嗯,剛剛才換好衣服,怎麼了嗎?

田柾國:沒呀~我怕妳不要來了⋯⋯     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擔心

艾晨:不會啦~都已經買好票了,我才不要浪費錢勒。。。而且聽說你們唱歌超~~~~好聽的 ,所以你就放心吧~

我在《超》那個字還特別加了重音

柾國:真的嗎?那妳快點出門!

都都都。。。    他剛說完話就馬上掛電話了,可見他有多急。。。

                            另一邊防彈休息室……

智旻:柾國呀~在跟誰講電話呀~

柾國:沒啦~

智旻:明明就有!說 !是誰

柾國:阿就朋友呀!

智旻:喂!你不知道現在國際通話費很貴嗎?你現在在臺灣耶!   智旻似乎很擔心柾國,都要發起脾氣了

柾國:哥,我知道但這個是台灣的朋友呀~

智旻:台灣的朋友?我怎麼沒聽你說過?

柾國:因為我從來沒提起過她呀!

智旻:「她」是女生還是男生?

柾國:........女生.....男生啦!     柾國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立馬改口,但還是難逃弟控哥朴智旻的魔手

智旻:女生!!!長怎樣?漂亮嗎?你們的關係是什麼?      智旻好像很擔心柾國,一直問個不停

防彈:柾國,智旻,要上台了,不要再聊天了      

柾國、智旻:好,來了           

主持人:我們用掌聲加尖叫來歡迎韓國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

阿米:啊啊啊啊!!!!        果然是大勢男團,一出場就不同凡響呀!

                                     表演一段時間後...........

主持人:我們現在要用抽籤邀請兩位幸運兒上台跟防彈少年團來做互動!

阿米:啊啊啊啊啊啊啊      主持人話ㄧ落下阿米們的叫聲就入耳了

 

                                    未完待續⋯⋯

 

 

 

 

 

 

 

undefined

arrow
arrow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