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蕾:晚安~~

艾晨;晚安~快睡吧~~

 

              演唱會當天.....PM06:00

鈴~鈴~鈴~

艾晨:喂?

:艾晨!!快起床呀~

艾晨;吼~原來是你呀~明蕾,不過為什麼要那麼早起床?!

明蕾:要去接機呀~~~快起來快起來~~

艾晨:哦~~~我不去,妳去就好

明蕾:就知道你一定不會跟我去...ㄚ!!!

我被明蕾的叫聲瞬間驚醒;幹嘛啦!!!是要嚇死誰?

明蕾:沒啦~只是今天伯父父母不是要回國嗎?

艾晨:啊啊啊啊!!!!我都忘了~明蕾你等等來在我呦~

明蕾:好!!!

明蕾;快上車 ~~~~

                             到了機場後.......

一進機場入耳的便是廣大阿米的尖叫聲

明蕾:哇~好帥!!!不過,伯父伯母在哪呀?  明蕾的花癡病好像又犯了,不過幸好他的頭腦是清楚的...

艾晨:不知道...啊!我看到了!!!爸!媽!

明蕾:不行啦~根本聽不到,阿米聲太大了

艾晨:我去那邊看看,那邊人比較少

明蕾:好!!!

艾晨:爸!媽!求你們看看這邊了... 

尖叫聲依舊那麼大

艾晨:啊啊!!!!!!

因為我的一聲尖叫,逤以火有阿米的生因突然停住?!...才怪!怎麼可能,不過我阿那一聲也是有原因的..就在剛剛,有個人從我被背後撞上,但回看就又不知道去哪了。

等等,我現在怎麼沒在地板上?不會吧...沒錯!!我現在被人扶著...

艾晨:對不起!!!  正當我想要要從那人身上離開時腳卻使不上力,我想,因該是扭到了...

:你還好嗎?   是個韓國人呀~~~

艾晨:不好意思,那個.....

:?

艾晨:...可以請你扶我起來嗎? 謝謝    我用流利的韓文說著,至於為什麼會用流利的韓文是因為....我是台韓混血兒,爸爸是韓國人,媽媽是台灣人,而我是從國中以後才來台灣上學的,

爸媽他們這次出國是回韓國釜山老家...

艾晨:真得很謝謝你

:不會,幸好粉絲都走了,不然就真的完蛋了

媽媽;艾晨!!!你還好嗎?

艾晨:媽~~~我沒事,好想你喲~~

:艾晨!!!是你!!!!好久不見~~~

艾晨:ㄟˊ ~是你!!!田柾國!!!好久不見耶~~~

啊!!!我忘了說,其實眼前這位大男人是我的....青梅足馬!!!!我們從小住在同一個社區,爸媽也很熟,但因為我國中就來台灣了,一開始還有聯絡,但是柾國好像挺忙得?所以我就沒再去吵他了.....

媽媽:原來艾晨妳還沒發現是柾國呦~我看到你們好像在聊天,還以為你們認出對方了,就沒跟你們說了

我們似乎沉浸在與對方的對話中,完全沒有注意到媽媽的吐槽

防彈:柾國!!!上車瞜~~

柾國:哦~~~在等我一下!! 柾國他似乎有話要跟我說

防彈:好~

柾國:晨~~~你今天應該會來我的演唱會吧~~

艾晨:??你是明星?!

柾國:什麼?!你竟然不知道!!我是bts的成員呀 ~~妳不知道嗎?今天是我們的演唱會呀!所以我才會來台灣的阿~  柾國一次說了好多讓我沒辦法消化的話...

艾晨;對不起呀~~沒認出你來,不過我會去你們的演唱會的~

柾國:既然會去,就代表你知道我們,但為什麼沒看出我?難道我在你心中那麼一文不值嗎?  他的語氣中帶有一點失落感跟....生氣?


 

                                              未完待續........

 

undefined

arrow
arrow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