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艾晨,左營高中舞蹈科三年級的學生......

 

明蕾:哇~艾晨你這次舞蹈科的考試又考了第一名耶~~~

艾晨:哎呀~你也才差幾分而已呀!是在叫什麼?

考第二名的是我的好友{明蕾}我從國中就認識明蕾了˙,國中的他總是考第一名,蛋是上高中後卻變成最後?!

幸好最後有努力一點變成第二名每次問他為什麼會這樣?他總是回說...

明蕾:吼~妳幹嘛一直問?就跟你說是因為我太愛bts了嗎?

餀~如果明蕾說的是真的,我想我永遠都不會飯上防彈少年團了吧~

艾晨:好啦~不鬧妳了,回我家吧~

因為爸媽出國了,明蕾的家人也都出去玩了,因為明蕾要考試所以沒辦法去,我才會請明蕾來我家住...

明蕾:恩!!

                                                  回家路上....

明蕾:ㄟㄟ~

艾晨;???

明蕾:BTS他們要台灣開灣開演唱會,你要跟我去嗎?

艾晨:你覺得呢?我有可能去嗎?

明蕾;有可能!!!!!

艾晨;我才不要!!!

明蕾;真是...反正我不是要生日了嗎?就當...生日禮物!!!

艾晨:生日裡舞我在另外送你啦~我真的不是很想去...

明蕾:拜託 拜託 拜託嗎~~

艾晨:知道了啦~

明蕾;耶!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未完待續......

 

​​​​​​​undefined

arrow
arrow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