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回家了?

那個屬於我們兩個的家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手機裡的通訊錄不在是滿滿的“老婆♥”而是那一個個我不知道的女人名字?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以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朴智旻?



智旻:夠了!
那天,我們又吵架了....
你推到已經熱淚盈眶的我
之前吵架明明不會這樣的
阿米:朴智旻...我們...分手吧

原諒我沒辦法體諒你辛苦的偶像工作
原諒我不能也不想要在撐下去了
對不起....我們彼此各放一馬吧....

我拖著行李從那個充滿我們回憶的房子走出去             
朴智旻,你還記得嗎?我們房間的味道
還記得我們倆那天一起去看房子的時候嗎?
我希望你記得.....再見,不,我們應該是永別



那天,我又吼了你,對不起,方阿米
我對你的傷害真的太深
我都記得
記得房間的那一面牆壁貼滿了我們兩個的照片
記得那次是我們第一次繳房租
對不起...即使說了一萬遍,都不會減少我對你的愧疚跟...愛
公司要我們把感情清一清,通訊錄裡的那些女人,全是公司的工作人員
我跟他們沒關係,因為我怕你會捨不得
不回家也是在跟方PD要求可以繼續...跟你在一起
為了你我甚至可以離開公司,退團
但我知道你不會讓我這麼做
不管我怎麼辯解,都沒有用吧?
我想,我們應該是永別了...
如果可以,我一定會站在舞台最頂端,在一次,讓我們相愛吧!

我跟你的愛情,也有轟轟烈烈過
直到最後,卻是平淡無奇的收場
永別了...朴智旻
永別了...方阿米

咖啡,是苦澀的,沒有甜味的

——————————————————————————————
抱歉抱歉晚到了
各位有沒有被虐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