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非常抱歉阿阿  很久沒發文了,你們應該很想我吧~(挑眉     好啦請享用我渣渣的文嘍


你臭著臉帶著玧其最愛的咖啡到他的工作室,還沒開門你就聽到裡面傳來“嗯嗯阿阿”的聲音,你輕輕拍了拍臉,想把臉上的粉紅消去,你打開門走了進去,看到閔玧其快速將他的筆電蓋起,你慶幸,還好他還沒脫褲子
阿米:在做音樂,還是在看A片?
你口氣不好的抬高下巴說著,然後在把咖啡放到桌上
玧其:看A片      沒想到他竟然可以冷靜的說出那三個字,你感到訝異
阿米:哦是嗎?那我等等來你繼續
你也不甘示弱,雖然臉上的緋紅並沒有完全消失,但還是努力平和的說出這句話,你轉身走,對於他看黃片,你也熟悉不過了,正要開門時,你的手被閔玧其抓住
玧其:心情不好嗎?不要走好不好?       
他軟軟的表情出現是因為他感受到你心情似乎不好,擔心你是不是因為看到他看黃片的樣子給惹生氣,的確,你心情不好,不,是非常差,但並非因為玧其看黃片,而是學校有件事讓你覺得很生氣
阿米:嗯嗯,心情不好
你口氣平穩的說著,但你放在門把上的手已經離開         玧其:是因為我看這個嗎?
他在你耳邊溫柔的說著        
阿米:你看這個我又不是第一次看到,是因為,公司的事啦         你被他用的無法高冷的說話
玧其:發生什麼事了?       
他還是維持同一個姿勢、同一個溫柔的口氣在你耳邊訴說者
阿米:就.....就....哎呀沒事啦
你還是不好意思把你在學校被學弟告白的事說出
玧其:說?    明明是疑問句,卻不容拒絕
阿米:就....我被學弟告白了.....
你低下頭玩起玧其修長的手指說著
玧其:哈哈!這有什麼好不開心的阿,這很好阿,代表我的女朋友在學校很有人氣
閔玧其就是只對你話很多
阿米:怕你會生氣嘛
你抬起頭,無辜的大眼望向他,前幾分鐘前的高冷完完全全消失不見,玧其笑著摸摸你的頭說:我才不會生氣,反正你只愛我阿,但我還是會擔心你跑掉,所以....今晚,你的身體要再一次的交給我哦!         
你晚上身體不保了,這是你睡前的最後一個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