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閔玧其,你到底還愛不愛我?
玧其:不愛
看著床上正衣衫不整交疊的兩人
你追問了男人
那是你最愛的男人阿
可男人的身邊卻不再是你,而是那個妝容嬌艷的女人
你紅著眼眶奪門而出
眼淚早已不停的流
難道他之前對你的愛都是假象?
難道這段感情全是你傻傻的付出?
那這些付出去哪了?
你質問自己
答案卻沒人知道

你已經不愛我了對嗎?
竟然這樣
那我也不要你了

哼,那ㄚ頭以為我還愛他?
誰要愛他這種不會打扮的人阿?              我
還是這種濃妝適合我                    
不。我討厭濃妝艷抹的女孩
有緣再見              希望不要有緣
——————————————————————————————
抱歉各位最近只寫虐文((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