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真心的愛情,卻也有像我這樣不完美的愛情

我的“男友”是最近的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中的閔允其,如同台上,我們是如此的相愛著,但回到後臺呢?我們卻只是個分道揚鑣的假情侶


我是方阿米,大勢S女團的忙內,而我有另一個身份,就是big hit方PD的姪女。所以呢?我跟閔允其的戀情純粹是兩方經紀公司的故意炒作而已
但有誰知道我的辛苦?有誰知道我被防彈的粉絲罵的有多慘?呵。沒人知道


我是閔允其,大勢男團BTS的作曲家跟Rapper,在台上外表光鮮亮麗的,假裝自己一點也不累,還要告訴自己,我,非常愛粉絲跟那位小姐“方阿米”我真的快瘋了,最近求學時候犯的憂鬱症似乎又找上我了,哈。這樣也好,趕快離開這個地獄好像也不錯?


這天,我跟閔允其收到了來自我們結婚了的節目邀請,好像是要找我們去當夫婦,我勾起好看的嘴角說:又要演戲了,真不知道我會不會瘋掉
另一邊防彈休息室
智旻:哥.....       朴智旻看著快要爆發的我
允其:.....沒事,什麼時候要開始你知道嗎?
智旻:聽說是後天.....         朴智旻膽怯的說
允其:公司還真不顧我們的感受啊~
我感嘆到

兩天後

阿米:安妞       允其:辛苦了
我勾著閔允其的手甜蜜的笑著                       呵呵
工作人員:你們先去休息室休息吧~
一進到休息室,我馬上將手抽出,做到貼有我名牌的椅子上,而閔允其也自顧自的走到沙發上躺下,似乎想補眠.......總而言之,這就是我們倆的「相處之道」     
允其:欸,你有愛上過我嗎?         
他突然打破沉默     
阿米:曾經(?        
允其:為什麼?為什麼愛上了我啊!
他的語氣變得非常暴燥,因為他,讓我也上火了阿米:你不覺得你很奇怪嗎?難道沒人告訴你?!我只是回答你的問題而已啊!你在暴怒什麼?如果不爽我們大可以不要錄!!!
我氣得將手中的粉餅摔到地上
允其:哈!就是你愛上了我,這個地獄才會打開的呀!       他大吼
阿米:憑什麼啊~我什麼時候跟公司說過我愛上你了,我一直把這份情,這份愛保存在我心裡,從沒沒想過要開口,我沒有很偉大,我不平凡,但你知道公司當初怎麼跟我說我們要展開這份戀情的嗎?哼。你根本就不會想知道
我講到眼眶泛淚,卻又覺得閔允其他不值得我落淚          允其:你。別想從我這裡得到一滴憐憫
他面無表情的像是無心的人
阿米:不。我從來沒想過能夠得到你的同情跟愛,你以為我還愛你?!在好幾年前就不是這樣了,我愛上了其他人,最終發現我對你的愛只是愛慕,當我要去愛那個人時,公司告訴我了,我跟你的戀情,與和他的不可能,所以,我恨你,因為你,我被迫出道,被迫和你戀愛,被迫......被你那高尚的阿米罵,那你知道我的痛苦了嗎?以為只有你在痛?!,以為我很喜歡跟你在一起?!哈哈,不過是假象而已
允其:當初,為什麼不拒絕?你明知道這是個我們兩個會受傷但公司得利的計畫啊!那為什麼不拒絕?
阿米:他會被殺,就這四個字,理由
我沒皺眉,我沒任何表情,但,我兩頰的淚水正滾滾流         允其:對不起.......
果然,你還是心軟了,這點,你還是沒變
阿米:別說了,有空回回大邱吧~
——————————————————————————————
後續劇情就自己想像嘍
然後我要潛水一陣子了,原因我不多說
反正就是下下禮拜會有下集啦
留言留言
我真的沒辦法打虐文啊(哭
結局是甜啦!(劇透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