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
但...你終究沒有看我一眼

:阿米,學長就快畢業了,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告白?
身邊的友人這樣問著
阿米:不了,反正也會失敗

方阿米,我可是在等著你的告白呢!
如果畢業那天你沒來找我,換我去跟你告白好嗎?
你會答應的對吧?

我知道,你不會喜歡我
也知道,這輩子我與你無緣
那我該怎麼辦?
我是那麼愛你的...

原來那只是我想多了,方阿米
原來你從沒喜歡我
而我卻自以為是的認為...你愛我

是阿,那時,我們都錯過了彼此
現在身邊抱著摟著的人也不是對方
那我...是不是還愛著你?
這個答案,連我們都不知道吧...

以為能夠跟你一起變老
是我錯了
老天爺其實跟本沒有要給我們機會的意思
十年了
我還愛著你...即使身邊是其他人

如果時間從來,我會依然愛著你
———————————————————————————
哎呦我好像日更了呢!
再來虐個一發
希望各位喜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