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好了啦~我們阿米不要生氣了,嗯?
田柾國從背後抱住正蹶著嘴你說著
阿米:那你說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阿
坐在沙發的你拍了拍他的手,轉過頭用你漂亮的手指了指手機上由柾國掌鏡的與“女同學”的合照
柾國:齁,他們只要我一去學校就整天黏著我要我跟他拍照耶~我是逼不得已的...而且他們這樣跟著我,我連下課去上廁所都不行....
柾國微皺著眉頭,要不是你要他解釋,他根本就不想要回想起今天他在學校的悲劇
阿米:你...你今天不准碰我就對了!
畢竟田柾國還是你最愛的男友,看著他的表情你也稍微心軟了,原本要柾國去睡沙發的你,將懲罰改成禁慾一天,卻不知道,睡在你身邊,卻沒辦法碰你,田柾國有多難受
柾國:阿米~我很久沒看到你了...好不容易得到經紀人哥的允許才能回來...卻不能跟你..:喂喂喂!      你打斷接下來他要說的害羞語詞
柾國:好吧...看來阿米你是不可能改變心意了,時間也不晚了,我們去睡覺吧!
阿米:嗯....     
你看著眼神明顯落寞的田柾國,不禁為他感到心疼,可是如果就這樣原諒他的話....搞不好他又會跟那些女同學合照了....而且,明天的腰,一定又痛的要死....想到這裡,你還是把原諒的句子吞了回去         阿米:國....     你摸著在你腰上的田柾國的手說       柾國:嗯?
阿米:辛苦了     柾國:不會啦,養你的話,我一點也不辛苦哦!       頓時間,你感受到無限的安全感,眼淚也一滴一滴的落下,滴到了柾國的手上,他馬上將你轉回他那邊說:怎麼了?阿米
你看到他臉上焦急的神情,就大哭了,看到你這樣,柾國也只能緊緊的抱住你
阿米:嗚...我...我一定給你....嗚...很多...麻煩..對...對不對?      你覺得因為你,田柾國臉上出現其他同年的人身上沒有疲累感,也因為你,他沒辦法跟朋友們出去玩.....
柾國:才沒有.....偶像的工作,並不是阿米你叫我去作的,而是我自己喜歡唱歌,喜歡跳舞,才去報名大黑的甄選,阿米你,是我的動力來源,而你,不要為了心疼我,擔心我,然後把錯都攬在你身上,我看起來很疲憊對吧?這並不是因為你,當初要進公司時,我就已經知道我不可能像同年級的人一樣,可以每天往外跑,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你一定誤會了,如果練習生時期沒有你,我就不可能成為現在的田柾國,所以你,不要有任何想離開我的想法,好嗎?
阿米:可是...我是一個任性的女朋友...
你想到剛剛對田柾國的吃醋
柾國:你愛吃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是啦!放心啦

你覺得自己很沒有臉

柾國:快睡啦!我累了
說完,他閉起眼睛       阿米:嗯...
房間裡溫馨的氣氛久久沒有散去

早上

阿米:國~~起床嘍!我早餐做好了
你也希望自己能夠為柾國出一份力,所以你一大早就起床為柾國裝備了你拿手的“美式早餐”
阿米:快點啦!      柾國:嗯....好香!
他突然睜開兔眼,跑去廚房的模樣讓你笑了出來
柾國:阿米阿米你做早餐給我吃哦?!
柾國看著桌上豐富的菜色,眼睛沒有眨一下
阿米:是美式早餐哦!快坐下來吃吧!
柾國:沒事早餐?!
他歪了歪頭,眨了眨他因為許久沒閉所以乾澀的眼睛,看到他可愛的表情,跟說錯的反應大笑了起來       阿米:哈哈!不是沒事早餐啦!是美式早餐!      你在美式早餐將語氣加重
柾國:哦~我要開動了!
說完,他夾了一塊火腿放進嘴裡,他的兔眼又睜大起來       柾國:豪豪粗!
阿米:真的嗎?!     你興奮的問他
柾國:呃米也粗阿!
阿米:好好好,還有,吞進去在說話啦
——————————————————————————————
寫完了~(伸懶腰
我承認我潛水很久了,讓各位久等了抱歉(頭低
過年我吃超多!
所以只能靠打字減肥了(抓頭
謝謝大家讓我人氣破一萬!!(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