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別說了,有空回大邱看看吧!
你對著難得頭低低的閔允其說完以後開始展開了一整年乏味的夫婦節目,果然,播出以後造成了特別大的迴響,當然,其中也有對你強大的罵聲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好像重新愛上了閔允其


阿米叫我回大邱看看,是為什麼?
允其:爸?媽?你們在嗎?
閔允其朝著老舊的房屋說著
其媽:哎呀!我們阿其回來了哦!老公!
允其:媽,過的還好嗎?
其媽:很好很好,我常在電視上看到你哦!做得好!            
你們進到屋裡,你為許久不見的媽媽到了一杯水
其爸:你回來啦!怎麼有空回來看我們倆老頭子呢?          
允其:剛好有空阿!我想去外面看看,好久沒有回來了           閔允其就是這樣,除了那三個人以外,他不管對誰,話能減少就減少,其中,兩人是爸和媽,另外一人,是誰呢?
閔允其把大邱的整個景色都看完了,在一棵大樹下,私曾相似的感覺,從他心底湧上,說不出的熟悉感,卻對這棵有著茂密樹葉的老樹,一點也沒印象          允其:媽,家裡隔壁的大樹,我是不是有去過阿           其媽:有阿,你小時候最喜歡跟米米去那邊玩了,有一次,米米要搬家的時候,你還哭很慘,說什麼,你們在那邊埋了一個時空錦囊,還說你們約定長大以後要一起去把他挖起來.......          說到一半,你衝出們,也不管身上有沒有任何工具,直接朝大樹下,徒手挖了起來,挖了兩小時,在樹的正下方,的確有個老舊的鐵盒,你大力的打開,看到裡面有個用著可愛的信封袋,信封袋上面還有屬於女生的可愛字體,你伸手打開信默默的讀了起來,信裡內容:嗨~閔允其,我們已經國中了哦!說起來,你打開這封信的時候,我們都已經長大了呢!偷偷告訴你,你不是一直問我喜歡誰嗎?既然我們都長大了,那我也可以大方的跟你說嘍!我喜歡你,閔允其,齁,好害羞哦!好啦!我不確定自己會不會變心,如果變心了也沒關係,至少,我擁有過愛你的心!                      方阿米敬上
淚。早已悄悄的從你臉龐劃過,原來,不知道什麼時候,阿米成為了你願意長篇大論的對象,那,你是不是也愛上他了呢?閔允其
允其:媽,爸,我必須回去了,還有通告要跑,掰掰           其媽、爸:嗯嗯!加油哦掰


到了我們結婚了的現場,你牽著閔允其的手進到休息室,同樣,你準備將手抽出時,閔允其拉住了你看著你的眼睛溫柔的說:不要放開,從此以後都不要放開,米米,你變心了   
阿米:你、你在說什麼阿
允其:明明是,講話的口氣完全沒變
他皺眉,輕托你的下巴,吻了上去,你哭了

十年了,原來你還記得我

閔允其趁雙方都快沒氣時離開了你的唇,你將頭壓的低低的不想讓閔允其發現你在哭,卻不知道他早就在接吻過程中吃到你鹹鹹的淚水
允其:阿米,看著我         
他用著溫柔的口氣說著命令句,讓你不得不抬頭看他        允其:阿米,你還愛我對嗎?
阿米:我不是說了我愛上其他人了嗎?
你不敢看著他的眼睛說話,因為你說謊
允其:那是好幾年前了,我很確定,你現在是愛我的        阿米:對啦!那又怎樣,你又不愛我....
允其:如果我愛你呢?
阿米:如果你愛我.....那就在一起阿!
你好像變得大膽了,直接直視閔允其的眼睛
允其:好哦
阿米:真的?!          允其:真的!
你抱著他笑著

因為你,讓他變得開朗,因為你,讓他變得愛笑,因為你,讓他變得可愛
這是所有阿米面對閔允其都看得到的改變!——————————————————————————————
干瞎各位的觀賞ヽ(´∀`)
祝考學測的各位.......寒假快樂!
真的不要把成績放在心上,考完了就好好玩啊!
大不了考指考嘛(揍飛
哦哦然後還有......新年快樂哦!
掰(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