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的末舞台結束後,朴智旻回到家,第一個找的就是他思念整整四個禮拜的心上人
“已經睡了啊”朴智旻心想
為了不吵醒床上的睡人兒,朴智旻的一舉一動都小心翼翼,連在洗澡的時候,水都不敢開到最大,就怕水聲會吵醒你
慢慢的爬到床上,緩緩的將手扣著你的腰,在把頭輕輕的靠在你肩膀上,朝著你的耳朵用著氣音說:阿米……我回來了     
說完之後他也因為你特別留下的小黃燈所帶來的浪漫氣氛之下睡著了

早上

阿米:嗚.....肩膀好痛
因為朴智旻倒在你纖細的肩上一整晚,導致你今天肩膀痛到需要貼痠痛貼布了
智旻:對不起啦~~不然......今天換你躺我一整晚
跟你道歉的時候他都用他可愛到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奶音跟你說著,可到後面那幾個字時那眼神、那語氣,才真正讓人起雞皮疙瘩啊~
你趕緊舉起手揮了揮說:不、不用了!
智旻:哈哈,不鬧你了啦~我們去吃早午餐吧!
不過呢~一秒又會變回原本的樣子了
吃飯吃到一半,朴智旻突然挺起胸然後拍了拍胸膛說:阿米!今天我請客!
阿米:噗哧!好啦好啦都給你請吶
你被他突如其來的可愛舉動給嚇到笑了出來
智旻:阿米要多吃點哦,還有,絕對不可以挑食
說完,他又從他盤子裡裡夾了一口意大利麵放進你裝滿他盛得飯碗裡
阿米:嗯嗯! 
話是這麼說,你還是把你最討厭的紅蘿蔔挑出來放到一旁的小盤子裡
智旻:阿米,我都看到嘍!紅蘿蔔對眼睛很好耶!你這種每天都在看電腦手機的人更要吃!
說著說著他也把紅蘿蔔夾起來吃掉了
阿米:「沒錯,這樣吃才能變回我的男朋友阿」
你小小聲的低估
智旻:嗚米擠縮神馬?(阿米你說什麼?)
嘴巴裡的東西都還沒吞下去就在說話,唉,我到底是交了金碩珍當男友還是朴智旻呀~
你捏捏朴智旻的臉說:你才要吃多點呢!我都沒辦法捏到你的肉了!
智旻:齁,人家粉絲就喜歡我這樣啊!肉肉的哪好看?要有腹肌才是帥!
阿米:你給我閉嘴,阿米們一定不喜歡你那麼瘦,依我當你們的阿米十年(?的經驗來說肉肉的很可愛,最好要有肉也要有腹肌!!
你的表情好像你說的很對一樣,頭抬的高高的,用鼻子看智旻,此刻的你就像是閔允其一樣
智旻: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我會努力變得有肉又有腹肌的!     
朴智旻無奈的說,到底是誰教壞了他們家的乖阿米啊?!
晚上
智旻:阿米阿米!我忘記把睡衣拿來了,你可以幫我那一下嗎?       
智旻將浴室的門打開了一點點然後朝你說著
阿米:哦哦好“這不是我可以偷看到腹肌的好時機嗎?”         
你拿著睡衣衝到浴室,看到那一點的小縫一臉嫌棄的說:幹嘛遮阿又不是沒看過       
智旻:好哦!那就進來看久一點吧!
聽到你這番話,朴智旻馬上講門開到最開,在把你拉進去,看到的是,朴智旻沒穿衣服!好啦沒有,他用浴巾將下半身給圍起來,上半身還裸露在空氣中        阿米:你....你幹嘛阿!
你臉紅的說,雖然手已經將你的眼睛遮住了,可你還是忍不住偷偷留小縫看那許久沒看到的腹肌又發出讚歎:哇~       智旻:想看是嗎?
你已經被那巧克力腹肌迷的不要不要的,聽到想看你就馬上點頭了,看見你點頭,朴智旻又把你拉到牆角,咚!壁咚阿~~~你被他嚇到回神,但卻在他低頭吻你的時候你的神,又跑走了
智旻:你都只看腹肌.....我的臉不好看嗎?
他知道你沒氣了便離開你的唇,可是壁咚的姿勢卻還是保持,微微的皺眉問你
阿米:不是....呼.....你長得很帥啊!100分!
你微蹲朝著地上喘氣回答他的問題
智旻:那你今晚只能看著我
他舞台用的眼神又出現了
阿米:那我這樣怎麼睡覺?應該要有獎勵吧!
智旻:獎勵,我當然會給你,你,今晚不用睡了,我會讓你舒服到睡不著的
他在你耳邊輕輕的說著,嘴巴呼出來的氣總是讓你酥麻麻的,說完,他就拿著睡衣離開了浴室
沒錯,那晚,你的確視線一秒都沒從他身上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臭小孩。 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